令人震驚的現代化古建築群(圖)

發表:2014-01-24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4日訊】古代文化之成就好像並不被欣賞,這很令人難過,我們想那些人們可能是圍著腰布的野蠻人吧,當我們被一些印象深刻的工程壯舉震撼的時候,我們證明自己錯了,我們會搞一堆外星人幫忙的記錄。但那個時代的工程師不用嘲笑他們,他們的作品會讓我們略感尷尬。

德林庫尤:巨大而古老的地下城市

土耳其的德林庫尤的地下城市在19世紀60年代被發現,地面的現代化的房舍被整修。很多都讓每個人感覺到安心,18個故事的地下城市已經被遺棄,沒有被地下的鼠類填滿。

數世紀以來被埋藏在每個人的眼皮底下,德林庫尤是幾百外埋在地下的完整的最大建築,我們不知道在18世紀誰建設了它們。要理解它為何是如此卓越的工程壯舉,那就想像一下有人給你一把錘子,告訴你去挖掘一個能夠容納2萬人的地下宮殿系統吧。也沒有一個現代神奇之鑿—我們在說的是一種挖掘工具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沒有一個像那樣的現代化的鑿子—我們在說的是2800年前他們擁有的挖掘工具。

這座城市可能用了巨大的燃料庫來保護它的居民免於戰爭或自然災害,但它的建築師很清楚要把它打造成最舒適的世界末日碉堡。它接近使用活水—水井並沒有與地表接觸,免於受到狡猾的地面居民的毒害。裡面擁有個體的住所、商店、公共住房、墳墓、軍械庫、牲畜和逃生路線。甚至也擁有學校,完全用於學習的房間。

甚至現在,這個地點還沒有完全被挖掘,因此我們還沒有發現高爾夫球場或足球場。

在馬爾他的土地上,有一個史前地下用巨石造成的令人驚嘆的結構,就是Hal-Saflieni的地下墓室,聽起來赫然像是特瑞 吉列姆的下一步電影名。這是1902年突然被發現的,一些工人正在挖一個洞,打破了天花板。天哪,他們發現了7000具枯骨,它們聚焦在入口,令人毛骨悚然。

由於很多人們內在缺乏常識,工人們決定下去看看,而沒有選擇離開,他們沒有看到這7000具屍體正在試圖逃離。但幸運的是,他們沒有被奪寶奇兵們熔化掉,而是發現了一些真正令人震驚的東西。

三層地下結構完全是用巨石建造的,但沒人知道什麼時候由誰建造的。讓人們更吃驚的是如果一個人站在中央,整個室內會迴響起男人的聲音。這裡有個噴射器—它只是在說話的時候運用,聲頻要保持在95-120Hz。因此女人的聲音不可能會有同樣的效果。不管是誰建造了這個地下墓室,他開創了性別建築學。

這很怪誕,如果你是一個男人,用110Hz的音頻誦唱,整個複雜的廟宇就會變得離奇恍惚,包括那些內室,看起來好像可以刺激人類大腦的創造中心。

簡言之,只是站在複雜的廟宇內,人們站在正確的位置發出響聲,你真的可以加強你的宗教體驗。這就是我們知道的關於此地的全部。我們不知道誰建造了它,並如何圓滿完成的。我們知道的全部是他們擁有聲學知識,而這正在使我們的科學家們困惑。

使用一千多年的古代馬里布水壩

葉門是這樣一個國家,富者在岸上,貧者在水中,這就是為什麼古代統治它的君主Sabaens在公元前750年前建造了這樣一個巨壩的原因,因為征服了口渴就征服了大眾。

大壩,非法剝奪了作為一個官方的古代世界七大奇觀的權力,但從沒有被抽離工業化前最偉大的工程學奇蹟。畢竟,建造這樣一個大壩不是玩的,把這麼大一整塊石料環抱成一個大圈,難以想像。你必要要有隧道、大門、水閘和泄洪道,所有這些都要用成防水材料,否則其他選擇錯他們生活地的人某天早上醒來會被淹死。

Sabaens王在這些材料凝固前施工完成了所有這些設施,大壩已經挺立1000年了。相比之下,現在用先進技術建造的大壩如果能夠使用的話,它的壽命也只是50年或100年。

馬里布大壩有2000英尺長(是美國的胡佛水壩的二倍),它建好後,會把葉門變成富饒的綠洲,那就是歷史聞名的示巴王國(示巴女王的傳聞)。因為世事無常,它最終在公元600年的時候毀掉,破壞了整個農業體系,把此地變成了沙荒公元。

普瑪彭古由怪誕複雜的環扣石組成

普瑪彭古是由古玻利維亞的蒂瑕納科人建造,它與古代城市的區別在於它由怪誕而精密的石雕組成,這讓現代的建築者羨慕。

運用了最原始的技術,他們倡導可以使用數百年的巨大、同一的建築,讓這些建築就像你我一樣,可以用樂高積木搭建。為了一個切口和精密的數值,我們會用激光切割機。而他們只是使用鑿子和尺子。

為了讓建築的結構可靠,他們採用了一種形式—金屬I—束縛,有些類似於我們今天的巨大積木避免地震。

這些並不只是小的煤渣砌塊。最大的石頭有25英尺長17英尺寬,重量大約為130噸(相比較而言,大約有20個半挂車)。不管怎樣,他們沒有技術比如車輪、起重機或文字系統,蒂瓦納科人把這些巨石搬到了普瑪彭古,並把它們削成了完美複雜的形狀。

就像所有美好神秘的文明一樣,蒂瓦納科最終消失了,但他們的作品如此讓人印象深刻,下一個帝王印加來了,雖然他們是神,普瑪彭古是世界的中心。

哥貝克力山丘在人類知道如何種植前就已經存在

回到19世紀60年代,土爾其的測量員發展了一個埋藏在地下的、由眾多巨石柱組成的複雜古代建築,就像一個環形巨石陣,有些石柱有30英尺高。讓那些測量員們吃驚的是,這些比巨石陣還要早6000年。

因此那些巨大華麗的石灰岩石柱被非常小心的彫刻,這些石頭來自附近的採石場,動用了硬石和人的一雙手運來的。

這被確定為公元前9000年前的建築,哥貝克力山丘被認為是人類最古老的建築。這比我們在歷史課上學過的任何一個古代遺址都要久遠。事實上,它屬於石器時代,我們只知道如何建築能夠抵禦強風的屋子。

事實上,這個地方早於農業時期,就是說建築它的人們還在追趕猛像而不是學著種莊稼。發現這巨大的石柱如此的複雜,它真是由恩西諾人所建,《國家地理》雜誌這樣描述它:「好像某人用X-Acto雅圖刀在地下室建造了一架波音747飛機」。

這聽起來沒什麼道理,因為按照常識永遠是人類學會種田後才開始學習建築這些東西。你們知道,因為我們最終會在一個地方安居,並突然墮入一個無盡的黑暗。

發掘後他們找到了這個地方全部的骨頭,可能因為動物的侵襲,考古學家非常相信這是個宗教場所,暗示是因為宗教而非農業讓人們建造了如此大的遺址。為得到這樣的結論,他們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他們沒有金屬工具,他們可能非常害怕那些神。我們只是希望沒有一個考古學家會保持足夠的沉默,去大聲閱讀任何古代的有關喚醒偉大古老的「一體」—神的碑文。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