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身體部位投保天價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1-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7日訊】娛樂女星的美貌各具特色,在成為明星標籤後,每個人的身體部位都價值不菲,但每個人自己覺得最值錢的部位卻不一樣,有人靠胸部,有人靠臉蛋,有人靠眼睛,有人靠長腿,有人靠秀髮,總之是各有千秋。

蔡依林——美腿5000萬元新台幣

蔡依林是中國的流行音樂女歌手,以前衛多變的造型與豐富的舞曲及舞蹈而出名。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冠,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出道,被媒體冠以「少男殺手」稱號,當時與孫燕姿、蕭亞軒、梁靜茹並稱臺灣四小天後。 2007年受頒第18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推出過《看我72變》、《舞孃》、《愛情任務》和《MUSE》等作品。蔡依林每天都堅持練舞,直至雙腿瘀青,最後經紀公司為她的雙腿投保5000萬元新台幣。

容祖兒——祖兒聲帶5000萬港元

容祖兒是香港英皇集團旗下藝人,1999年出道,首張迷你專輯《未知》以新人之姿打入香港IFPI銷售榜第一名,創下跨世紀連續停留在榜上長達23週的記錄。容祖兒曾榮獲2003年及2004年度「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連續兩屆成為四大電子傳媒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贏家,為了保障自己搖錢樹,英皇公司特地花了5000萬港元為祖兒聲帶買保險

莫文蔚——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千萬港元

莫文蔚,香港著名影、視、歌多棲女星。英國倫敦大學高材生,掌握多門外語及樂器,在多部電影、電視劇中擔綱主演,並且出有多張專輯並獲得重量級音樂獎項,是華人娛樂圈中非常成功的女星之一,因此在整個華人地區擁有很高的知名度。香港著名女星莫文蔚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早前代言某洗頭水和護髮素廣告時,廣告商特意為她的頭髮購買了近千萬港元保額的保險。

大S——大S的身體1億元台幣

徐熙媛是中國臺灣著名演員,歌手,早期以主持節目與歌唱事業為主,近年活躍影視演出。17歲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出道,後與妹妹徐熙娣(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紅遍全亞洲,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其後又在多部熱門偶像劇和電影中擔當女主角。為讓害怕古裝戲大s接拍《倩女幽魂》,劇組開出為上億新台幣保單。

林志玲——胸部價值100萬

林志玲是中國臺灣著名女藝人、身兼演員、模特、主持人於一職。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臺北,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擁有清秀面龐配著志玲招牌甜甜微笑,氣質優雅,有時有著鄰家大姐姐的隨和、有時透著完美女神的優雅氣質,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在大中華區亦具知名度的氣質女星,從而獲得較高人氣。2003年,林志玲取代蕭薔當選「臺灣第一美女」,其後接拍了無數名牌廣告。2007年與吳宇森合作拍攝大片《赤壁》,飾演周瑜的妻子小喬,之後出演了《刺陵》《決戰剎馬鎮》《幸福額度》等多部影視劇獲得無數讚賞,2011年,林志玲收入近2億新台幣,使其連續八年蟬聯臺灣最富女模。由其主演的《天機·富春山居圖》已於2013年6月9日上映。如今林志玲的性感胸部為其帶來眾多的片約和廣告邀約,為其創造的價值至少上千萬。

林嘉綺——林嘉綺的胸部500萬港元

林嘉綺是一位來自臺灣省的漂亮女孩,經過多年的模特訓練,成為第一個步上國際舞臺的名模,林嘉綺可謂是天生的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往往是巴黎還有日本的時尚大秀中難得一見的東方臉孔。至於她從B到D豐胸的過程更可說是眾人有目共睹,說服力更勝林志玲,因此林嘉綺將成為新一代完美女神。林嘉綺自從成為唐安麒豐胸瘦身全球代言人的消息一出,有關她的新聞就在香港及大陸地區極度曝光,累積不少知名度和人氣。廣告商更為林嘉綺34d的胸部,投保了約500萬港元的保險。

林嘉欣——漂亮臉蛋1000萬元

林嘉欣是臺灣出道到香港發展的著名演員、歌手,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來自臺灣宜蘭的臺日混血兒,也是電影演員和歌手。林嘉欣在加拿大出生、長大,15歲赴臺灣發展唱歌事業,從而脫穎而出,並正式從臺灣演藝圈出道發展。香港演員林嘉欣拍攝電影《怪物》期間,因化裝導致皮膚過敏,電影公司為她的漂亮臉蛋購買了1000萬元的保險。

小S——小S的臉蛋1000萬台幣

徐熙娣(小S)是中國臺灣著名主持人、歌手、演員。小S有著「主持一姐」、臺灣演藝圈「三後一王」之稱,主持風格幽默詼諧,作風大膽直接,反應靈活快速,受到觀眾的喜愛。1994年起與姐姐大S組成歌唱團體SOS出道,亦參與戲劇演出。1998至2006年間主持《娛樂百分百》受到年輕觀眾的喜愛,2004年起至今與蔡康永主持綜藝節目《康熙來了》 ,事業達到巔峰,憑藉該節目於2005年奪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且走紅於華語區,至今仍有高關注度,2012年居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31位,小S的臉蛋現在也價值上千萬台幣。

陳思璇——美腿投保1千萬

陳思璇氣質出眾、天生麗質的臺灣美女小璇祖籍福建。當她還在國際貿易專業讀書時,就被星探發現開始進入模特業。她曾在CHANEL、GUCCI、MAXMARA、GUESS等數十場國際名牌時裝秀中擔任領銜,並出任沙宣、潘婷、福特汽車、倫飛電腦、DEBEERS鑽石等幾十支廣告代言人,更是古巨基、蘇永康等人的夢女郎,擁有亞洲最美腿的名模陳思璇,為她113cm的美腿投保1千萬。

秦海璐——單眼皮100萬元人民幣

秦海璐,中國大陸女演員。中戲96級畢業,和章子怡、梅婷、胡靜、曾黎、傅晶、袁泉、張彤並稱「八朵金花」。在演藝方面,她憑藉《榴槤飄飄》的精彩表演榮獲香港電影金紫荊獎、香港電影評論協會、臺灣電影金馬獎影后,憑藉《鋼的琴》獲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之第8屆電影頻道傳媒大獎影后。雖然很多女星都熱衷於割雙眼皮,但秦海璐卻真愛自己獨樹一幟的單眼皮,為其投保100萬元人民幣,而全身保額更是高達2600多萬元人民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