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大規模調整軍隊將領 潘良時任北京衛戍區司令(圖)

發表:2014-01-2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7日訊】摘要中央軍委對多名高級將領職務進行集中調整,目前調整已涉及北京軍區、成都軍區、海軍總部、國防大學。最新消息顯示,許林平、張建勝已升任蘭州軍區副司令員,潘良時少將升任北京衛戍區司令員。除北京軍區外,近期已有二炮部隊、成都軍區、國防大學等解放軍大軍區單位的多位高級將領職務發生了變動。


潘良時少將(資料圖)

據北京衛視《北京新聞》報導,北京衛戍區昨日召開黨委第八屆第四次會議,北京衛戍區司令員潘良時在會上講話,這表明潘良時已經接替升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的鄭傳福中將,出任北京衛戍區司令員一職。公開報導顯示,潘良時生於1957年,2008年1月升任陸軍第39集團軍軍長,步入正軍級將領行列。2012年11月黨的十八大上當選為中央候補委員。潘良時曾多次參加過軍事演習並擔任重要角色,在去年中俄「和平使命-2013」聯合反恐軍事演習中,潘良時擔任中方戰役指揮員一職。

據甘肅衛視《甘肅新聞》報導,1月2日,蘭州軍區舉行晉升少將軍銜儀式,許林平、張建勝以軍區副司令員身份出席。官方簡歷顯示,許林平生於1957年,1972年入伍從基層戰士做起,2007年7月被授予少將軍銜,並於年底出任65集團軍軍長。2011年12月,調任同屬北京軍區的38集團軍任軍長。據瞭解,該集團軍是解放軍的王牌集團軍,在軍史上有「萬歲軍」的美譽。2012年11月,在38集團軍軍長任上,許林平入選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

此次與許林平一同獲得晉升的張建勝少將公開信息不多。報導顯示,2011年底,南疆軍區原司令員郭景洲調任陝西省軍區任司令員,時任南疆軍區副司令員的張建勝接任南疆軍區司令員一職。南都記者統計後發現,由南疆軍區司令員直接升任蘭州軍區副司令員先例不多,此前只有王立忠中將在1992年直接由南疆軍區司令員升任蘭州軍區副司令員。

近期有多位高級將領職務變化

除北京軍區外,近期已有二炮部隊、成都軍區、國防大學等解放軍大軍區單位的多位高級將領職務發生了變動。

據《火箭兵報》報導,二炮上月25日在北京舉行了領導班子部分成員調整交接大會暨晉升少將軍銜儀式。司令員魏鳳和在會上宣讀中央軍委命令,任命第二炮兵原政治部主任於大清為第二炮兵副政治委員,免去鄧天生的第二炮兵副政治委員職務。會上同時還宣布,唐國慶少將遞補於大清升任後的遺缺出任二炮政治部主任。

在《四川日報》上月31日的報導中,成都軍區近期將領職務調整的信息也得到確認。報導稱,在12月30日四川省舉行的2014年新年茶話會上,柴紹良中將以成都軍區副政委的身份出席了茶話會。公開報導顯示,此前柴紹良擔任成都軍區政治部主任一職。

同時,上月29日出版的《解放軍報》則顯示,此前職務為國防大學政治部主任的吳傑明少將獲得擢升,已經出任國防大學副政委一職,晉升副大軍區級將領行列。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