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娛樂圈沒有高學歷的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4-01-28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8日訊】在娛樂圈,眾多明星都擁有極高的學歷,碩士博士也不少見,看看每年無數少男少女擠破頭往電影學院、音樂學院擠,就知道學歷好像就是一塊進入娛樂圈的通行證。在知識為王的時代,擁有較高的學歷的確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不然為什麼那麼多明星出名之後要回爐進修;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在目前依然活躍著的眾多影視大腕中,不少都是小學、初中畢業,但他們依靠自己的努力依然開創了屬於自己的成功。

劉德華

天王劉德華是香港可立高中畢業,學歷也僅僅是一個中學學歷而已,高中畢業後報考了無線第十期藝員訓練班。天賦不高的劉德華演技不如梁朝偉、周星馳,唱歌不如張學友、譚詠麟的,卻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了比梁朝偉、周星馳、張學友、譚詠麟等都要成功的藝人。特別是劉德華的敬業精神,是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榜樣。

周潤發:

發哥的學歷大家知道是什麼嗎?初中都沒有畢業。這個香港的原著民,童年是在香港的貧民窟度過的。初中便輟學的發哥,曾當過雜工、郵差和售貨員等。到1973年考入無線電視臺藝員訓練班,是第三屆的畢業生。而學歷如此低的發哥現在卻是最成功的中國人之一,所以學歷不能決定一切。

周星馳:

星爺和劉德華一樣,都是中學畢業後便去考取無線藝員培訓班,可是成為了無線議員的周星馳卻沒有一路順風,曾做過兒童節目主持人,做過「跑龍套的」……可是星爺從未放棄自己,努力上進,刻苦的鑽研演技,終於成為了一代「喜劇之王」。

張學友:

歌神張學友畢業於崇文英文書院,大家可別因為英文書院就是一所大學了,其實也僅僅是個中學而已,所以學友哥的學歷也僅僅是中學而已。畢業後的學友哥曾做過包裝工人,可是憑藉不懈的努力和獨特的嗓音,他還是成為了一代「歌神」,90年代中期為張學友事業巔峰時期,根據IFPI國際唱片協會統計,張學友的唱片銷量僅次於當時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國歌手邁克爾·傑克遜,當時排名世界第二。

郭富城:

有「亞洲舞王」美譽的天王巨星郭富城,從香港聖約瑟中學畢業,也不過是中學學歷而已。做了多年無線舞蹈藝員的郭富城,在成名前僅僅是給人配舞。

周傑倫

音樂才子周傑倫是現在很多年輕人的偶像,可是這位偶像的學歷並不高,周傑倫畢業於淡江中學音樂科,只有高中學歷。周傑倫憑藉自己在音樂上的才情以及自己的努力,才獲得今日的成功。記得周傑倫曾有說過自己成名前的落魄,所有已經成名的歌手都看不起他的作品,為了能寫出好歌,他把自己關在一間密室裡一個月之久。

周渝民:

周渝民受訪時曾經坦言為沒讀過大學而感到遺憾,「很羨慕所有考上大學的人,特別嚮往大學生活。」周渝民爆料自己畢業於臺灣的二技(二年制技術學院),學歷應該是中專。


謝霆鋒 中五


古巨基 中五畢業(香港沙田聖公會林裘中學)


古天樂 迦密中學畢業


鄭伊健 中學(香港大同中學)


陳小春 中學


王菲 高中畢業(北京市東直門中學)


周迅 浙江省藝術學校中專畢業


張柏芝 高中畢業


容祖兒 中學


賈靜雯 國中畢業


範曉萱 中學(臺灣光仁中學)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