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 夜長還是夢多

作者:陳思敏 發表:2014-01-28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8日訊】國內將放年假,週日新聞表面平淡,實際高層兩派搏擊濃烈,顯示在外就是周永康案與離岸資產的攻防正酣。就中國老百姓而言,中共是禍國殃民的外來邪靈惡黨,沒有不貪不腐的,所以貪腐金額再大不是新聞,誰不貪腐才是新聞。正因如此,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周永康案,對瞭解真相的人特別是知情的國內民眾,皆已瞭然於心,周永康之所以會落得今日下場,其根本原因不在他貪腐的黑金。

無人不知中共控制國內媒體也收買海外媒體,在高層兩派激鬥時,海內外媒體就被雙方拿來放信號與丟炸藥。例如21日江澤民派系以外媒曝光離案資產要脅俱焚彼此,25日國內媒體爆以「周濱是誰?」反擊回去,報導直指周濱是美籍華裔黃婉的丈夫,中旭系實際控股人詹敏利、黃渝生夫婦的女婿,川籍石油界先進黃汲清的孫女婿。那「誰是周濱的父親?」全國門戶網站以置頂標題明知暗問。

周濱的父親就是眾所矚目的大老虎──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也是這十幾年來荼毒中國法治、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得以維持的關鍵人物之一,換言之,周永康因積極參與迫害而獲江澤民拉提上位,再換言之,中共的貪腐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全面加速加大加深的變本加厲,這讓江澤民得以換來協同者的助虐作惡,高層其他人的不公開反對,也讓中共以中國市場交易國際社會對中國最大人權迫害案的緘默不語。

正因為媒體被中共拿來做為政爭工具遠大於報導新聞,所以要看清中國時局,正確解讀中共新聞就非常重要,媒體要有正確解讀能力,有賴對中共政權的根本認識,以及要從法輪功問題切入,於此,毫無疑問大紀元、新唐人等真相媒體的真相報導首屈一指,這不僅在於大紀元社論《九評》全方位解剖中共,大紀元、新唐人是不受中共逼誘的媒體,或編輯記者多是修煉法輪功。

那也是因為長達15年來,中共與江澤民用整個國家機器系統性迫害,政府體系和民間社會全面被捲入對法輪功的迫害上,所以無法否認的事實與現實是,看中國問題與新聞,不能離開法輪功這一點。

就像才發生的維權律師許志永被法院重判4年,接著維權人士胡佳又被警方突然帶走,大家都知道他們二人被判被抓絕不是官方說法的「尋釁滋事」原因,跟此前發生的許多事件一樣,到底為何他們以此罪名,且在此時被拋出,許多媒體卻無法再深解;又如邇來金融體系錢荒、影子銀行跳票等問題,在中國就不能單純以經濟問題視之,仔細觀察它們總是在特殊時點被可大可小的操縱。

諸如此類原因無他,中國許多事情的突發,都有中共高層兩派在法輪功問題上的你來我往、你死我活的影子。所以周永康案之遲,遲在如何被定罪,若照前例薄案以貪腐罪辦,在中共你我都貪情況下無法服眾,這也是江澤民派繫緊抓的把柄與暗器。江澤民血債幫反正債多不愁,但周永康案對現高層而言,卻是典型的夜長夢多。夜長怕夢多,更怕不能或不願清醒面對周永康的真正罪行──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這才是周案足以平中國億萬民憤的真實罪名。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