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人一票的「選舉」是騙局

作者:楊清浩 發表:2014-01-30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9日訊】香港二○一七年特首選舉的討論,前年由喬曉陽在深圳提出「愛國愛港論」揭開序幕,企圖把中共在大陸的那套假選舉強加給港人。

我曾在天津某公私合營軋鋼廠工作十二年。全廠共約三千員工,區人大代表(縣級)有五名,市人大代表(由區人代中互選產生)有二名(省級),其中資本家三名,一名市人代,二名區人代;另一名區人代是黨員工人、一名市人代是市勞模、小學程度、鉗工出身的黨員總工程師。這兩位黨員人代是由廠裡三千選民一人一票「選出」。那三位資本家都是由香港回國的「愛國商人」。他們一到天津便按貢獻大小分別被補選為市和區人代。

文革前夕有過一次人代選舉,廠黨委「協商」出兩位候選人:單某和鄧某,是等額選舉的。單某是「老三屆」的人代和市勞模,是天津市活學活用毛著的大紅人;鄧某是女焊工,因在露天工作的關係,人們對她不甚瞭解,但對單某卻十分反感,知道他是黨委精心栽培的假勞模,只是沒人敢說罷了。選舉還是選民一人一票。開票快將結束時,唱票和監票員向黨委反映:鄧某幾近獲全票,而單某卻只得百十來票,無法當選。黨委孫廠長說一定要讓單某當選,否則無法向市委書記交代。遂下令馬上把已開和未開的剩餘選票全部燒燬,選舉結果由黨委處理。黨委公布的選舉結果是:鄧某得票百分之九十六點五,單某得票百分之七十點二。兩人都當選。不久傳出那三位資本家也照樣當選,他們在哪個選區,選民是誰,就不得而知。

這是我在中國親身經歷的其中一次人大代表的選舉。這就是中共所謂的一人一票的「民主選舉」!

中共的提名委員會要均衡參與就是換了名堂的(在中共控制下的)「協商選舉產生」。獲約百分之六十選民支持的香港民主派憑什麼和手持「AK-47」的中共協商?

中共說特首候選人必須愛國愛港,就是暗指香港民主派是受境外敵對勢力操控的、不愛國不愛港的組織,就是文革時毛澤東說的「裡通外國份子」。那時有多少華僑和僑眷被無辜扣上「裡通外國」而受盡折磨,甚至斃命。因為今天太子黨及其子弟們都留洋鍍了金,「裡通外國」一詞不能用了,於是改為只有當權者才有解釋權的「愛國」。

現在「愛國愛港論」站不住腳了,又提出政治底線論,說:中央的法律底線是政改必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的決定,政治底線是與中央對抗的人不能出任行政長官。

政治底線說是標準的奴才論。因為政治是難辨是非的,每個政黨甚至每個人在不同時空下其底線都可能不一樣。文革時毛澤東翻雲覆雨,把他手下的人一批又一批的打下去,最後由他一手樹立的接班人林彪也不符合他的政治底線。其實,唯一能符合中共政治底線的人只有一種──變臉超快的奴才。

揭開「中央」的歷史來看看,遠的不說,解放以來,抗美援朝、土改、鎮反、公私合營、反右、人民公社、大躍進、文革、六四鎮壓、反資產階級自由化、鎮壓法輪功、維穩……,到今天造成無官不貪的境地,哪一樣「中央」是做對了的?這樣的「中央」為什麼對抗不得?當年香港「六七暴動」時,只有對抗「中央」、反對恐怖襲擊的人才是真正愛國愛港的,不然香港早給中共踩至沉淪了,怎會還有「東方之珠」?

歷史事實教訓了我們,不論在大陸還是在香港,只有敢於對抗「中央」錯誤決策的人才有希望管好中國、管好香港、做個香港的好特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