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萬中國移民,都移民去哪兒?(組圖)

發表:2014-01-31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1日訊】圖說移民:近千萬中國移民,都移民去哪兒?

媒體援引中國與全球化研究智庫完成的調查顯示,中國目前已經成為加拿大最大移民來源國,英國最大移民來源國,美國第二大移民來源國,澳大利亞最大投資移民來源國。截至2013年,中國海外移民存量已達到934.3萬人。2011年個人可投資資產超過600萬元的中國人在中國擁有約33萬億元的資產,其中2.8萬億轉移至海外。與之相比,2012年中國接收的海外移民匯款大概為3900多億元。

據報導,2012年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4個中國移民的主要目的地國獲得永久居留權的中國人分別為81784人、33018人、29547人、7723人,總數為15.2萬人。在富裕階層海外資產轉移目的地的選擇上,中國香港、美國和加拿大成為主要集中地,分別佔比22%、21%和16%,其後是瑞士(9%)、新加坡(6%)和澳大利亞(5%)。

另據報導,2008-2012年五年間,共計21562名中國人獲得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簽證,年均4312人,佔外國人獲得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簽證總數35749的60.3%。也就是每五個獲得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簽證外國人中就有三個是中國人,中國成為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的最大來源國。在2013年美國頒發的投資移民簽證中,中國人佔了3/4以上。2011年居住在美國的外國出生移民總數為4037.8萬人,其中出生在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地區的中國移民為223.1萬人,佔全部移民總數的5.5%,是美國最大的亞裔群體。中國成為僅次於墨西哥的美國第二大海外移民來源國。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