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魔術穿幫了!劉謙狠批 網友吐槽 (組圖)

發表:2014-02-01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1日訊】魔術師Yif今年登上中國春晚表演,表演他拿手的「法國麵包」魔術,卻被網友抓包凸槌!他從左手拉出一條法國麵包,袖子裡卻藏著一個黑色管子,手法穿幫,有網友酸說:「攝影師應是劉謙派來的。」


錢背後有陰影。(網路圖片)

Yif原名王亦豐,北京出生,法國巴黎長大。在魔術裡,Yif現場為觀眾變各種百元大鈔、法式長棍麵包、團員家宴。不過眼尖的網友還是發現他變壓歲紅包時紅包沒遮住百元大鈔,推麵包時露出了一截管子。


麵包後面管子太明顯了。(網路圖片)

Yif原本是拿著一整條麵包,變魔術時慢慢地將麵包向上移,只是下半部分是用遮罩蓋掉預先藏好的麵包。據悉,YIF第一次演被爆是後期視頻做的特效,只能屬於魔幻表演不算魔術;而第二次也就是春晚,直接是從管子裡揪出來的,直接穿幫,都不用慢放。


麵包後面管子太明顯了。(網路圖片)


麵包後面管子太明顯了。(網路圖片)

Yif事後坦言:「魔術都會有瑕疵。」劉謙則回應:「應做好萬全準備。」Yif去年曾因「憑空拉出法國麵包」等影片,遭魔術師粘立人等質疑靠後製造假,引發爭議,這次他再表演,沒想到卻出包。

劉謙則以過來人經驗建議Yif,「魔術一旦出現明顯失誤,就不再是魔術,由於是直播節目,不同於網路影片可做很多後制處理。你只有一次表演機會,又有那麼多人關注,所以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務求每個細節都盡量完美。」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