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了:中共官員創新的受賄方式叫「法庭上見」

發表:2014-02-01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1日訊】近日,博主金筆頭題為<太絕了!有一種官員受賄方式叫「法庭上見」>博文網路熱傳。文章稱,中共官員受賄方式,可謂五花八門,無奇不有,最常見的是直接索取或收受人家財物,更隱蔽、巧妙的是繞著彎子收,如收受企業干股、搞期權交易等。但還有一種更加離奇的受賄方式,叫做「法庭上見」。

據說,某地一開發商提著50萬現金欲孝敬給某官員,可某官員板著臉嚴肅地說:「現在中央打「老虎」拍「蒼蠅」這麼猛,咱哪能收你錢呢?」開發商靈機一動說:「你不如買我一套房子,我給你打點折扣,這不算過分吧?」某官員樂呵呵回應道:「這行,咱家正好缺套房子,不過錢得付。」

可是,購房合同簽了,首付款也交了,可開發商卻以種種藉口,三番五次推遲交房子,某官員家人無奈大鬧售樓處,開發商在眾目睽睽之下拋出一句重話:「有本事,你到法庭上告去!」官員夫人氣憤地說:「那好,咱們法庭上見!」經過法官如此這般一審,某官員終因開發商數度「違約」,居然「輕鬆」地獲得了50萬巨額賠款。

博文稱,瞧瞧,這主意出得多「高明」,這官司打得多「順熘」,誰能懷疑經過法官判決的「賠款」有啥破綻?文章最後說,這個故事從側面說明當前反腐雖己形成高壓態勢,但一些腐敗分子仍然心存僥倖,貪官們一直在變著法子貪、想著點子腐。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