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幽浮頻造訪愛爾洋奎(圖)

美國軍方與綠色血液外星人週旋於波多黎各熱帶雨林中

作者:曾去執 魏德 發表:2014-02-02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目擊具有綠色血液外星人和幽浮出現的波多黎各「愛爾洋奎」(El Yunque)山地。(Jose Jimenez/Primera Hor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4年02月02日訊】大千世界畢竟無奇不有,有道是:「只有我們不相信的事,沒有不可能的事。」

世界各地都有一些人聲稱,曾經遭遇過外星人,對這樣的新聞,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大千世界畢竟無奇不有,有道是:「只有我們不相信的事,沒有不可能的事。」

然而,有的人自稱是外星人與地球人的子孫,甚至有人公開宣布自己就是外星人。它們有綠色的血液,或是具有不同於人們的基因。

這可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說起外星人,大家可能會聯想到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維爾,其實世界上許多地區都經常被外星人光顧。位於中美洲的波多黎各便是其中之一。

外星人常在波多黎各出沒

波多黎各是美國在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自治領地,正式名稱是波多黎各自由邦。在西班牙語裡,波多黎各意即「富裕之港」。與大多數島嶼國家一樣,波多黎各擁有陽光、沙灘、碧藍的海水以及常年高於攝氏20度的氣溫,是高級享受的海島度假地。但是有一點你可能不知道,它竟然是幽浮與外星人常常出沒的地方。

根據ufoarea網站的報導,美軍曾在波多黎各,處理過許多外星人出沒事件,據目擊者描述,曾多次發現綠色血液的外星人,其情節令人匪夷所思。

人們所熟悉的波多黎各「愛爾洋奎」(El Yunque)山區,是有名的雨林帶,風景優美,熱帶植物廣被,但它也是個神秘之地,數十年來發生過許多外星人、大腳怪、幽浮、人類離奇失蹤等怪事。美國處理這些事件,多半派出菁英專案部隊或由情報人員介入。甚至有目擊者揣測,美國政府甚至可能採取直接或間接的方式與外星人接觸,它很明顯的在波多黎各建有祕密基地,由經過特別訓練的人員處理外星人問題。

1984年2月19日晚上,據當時多家媒體報導,有幽浮墜毀在愛爾洋奎山裡。但美國政府對此予以掩飾並否認。據說,當時幽浮與外星人的遺骸由軍方與安全人員運離波多黎各,送往美國本土……在那前後幾天,仍然有其他離奇的事情發生。

武裝衝突後發現「綠色血液」

據美國駐波多黎各一位高級軍官私下透露,在國家加勒比海雨林區,美軍有一個賦有祕密任務的專案組,由15名士兵與3名軍官,再加上其他單位的成員組成,細節他不能再講。其實美軍早在2月16日就控制了該地區,因為當時已經有一些離奇的事情發生,這也使2月19日幽浮墜毀事件變得更加神祕。

那麼事情究竟是怎樣的離奇呢?據該軍官透露,在森林中,他的部隊曾遭遇「怪東西」,情節駭人聽聞。由於本案攸關他的身家性命,他要求不得透露他的軍階姓名。

這名軍官說,事情大約發生在16日凌晨一點左右,一群士兵開車到加油站買菸。當經過191號公路的拉寇卡(La Coca)瀑布區時,他們聽見樹叢裡有怪異聲音,就像有人重重地踩在乾枯的枝葉上面一樣。他們下了車,接著便發現,吉普車的引擎、燈光、無線電機乃至手上的石英表都在瞬間停擺了。

黑暗中,他們感覺有人或是某種東西朝他們走來,懷疑是恐怖份子前來破壞政府設施。他們十分警惕,併發射了照明彈,但沒有反應。接著他們向對方喊話,仍然沒有任何回應。此時人人心生恐懼,現場的指揮官下令開槍,黑暗中他們似乎射中了甚麼。然後森林中的聲音更加嘈雜,像是有人在逃跑——腳步重重的踩在樹葉上。忽然間,一切都靜止了,只有一片死寂籠罩著士兵們集結的陣地。

士兵們奉命令四處搜尋,但是一無所獲。幾分鐘後,所有的電器儀錶又恢復運作。

「是的,我告訴你們,美國政府與外星人有正式的接觸……」

這名軍官說:「士兵立即向基地反應,就在半個鐘頭後,愛爾洋奎山區湧進許多軍警人員,到了半夜二、三點時,又來了一批人,個個身著白色反輻射與反污染的衣服,頭戴防護罩,人們只能看見他們的眼睛。接著,我聽見,他們在地面與樹葉上發現綠色的奇怪液體,然後順著蹤跡,追蹤到一個外人不知的地方,發現了某些東西。」

這名軍官言下之意,所謂綠色液體,就是士兵射殺那些不明物體所流出的血液。接著,那些士兵全被帶回基地,接受嚴格的精神、醫藥檢查,並報告事件的來龍去脈。他們的武器裝備、衣服全被檢驗、銷毀。到了早上,這些士兵全被解除軍務,恢復百姓的身份。軍方並告誡他們,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不得對外透露他們當晚的遭遇。

最後,這名軍官透露關鍵的祕密:「是的,我告訴你們,美國政府與外星人有正式的接觸。在波多黎各,每一件事情都掌握在軍方高層,它的陸、海、空與情報界都有參與,尤其是中情局的專案組。」

2001年,俄羅斯飛碟專家卡諾瓦洛夫也披露了一則外星人與俄羅斯合作的消息:在俄羅斯境內,外星人至少建立了三處UFO基地,這不是從蘇聯解體後才開始的,而是從前蘇聯時期已經開始。

從前面這位軍官講述的故事中,美國政府所表現出的擔心令人百思不解,但是下面的故事也許可以讓我們瞭解綠色血液之謎。

射殺的怪物流出綠色血液

苟德以(Edwin Godoy)與其妻曾在愛爾洋奎附近的岳母家看過幽浮,它像流星一般在空中劃過,但又來回轉折,忽然間消逝於崇山峻嶺之間。另外,他還有一些離奇的遭遇。

早在1978年,苟德以在美國陸軍服役,部隊駐紮在華盛頓州的路易斯堡(Fort Lewis),附近是一片森林地。苟德以在部隊是神槍手,當年在陸軍中排名第三。

有一天晚上,他們參加演習後回部隊,途中卡車故障,演習指揮官決定帶隊徒步歸隊,只留下苟德以一人看守卡車。此事不太尋常,在正常狀態下,應是由兩人留守才對。部隊8:00離開,到了半夜12:15左右,他發現,300公尺之遙的森林處有個人影,似人非人,非常高大壯碩,全身覆蓋著灰黑的長發,眼眸散發的是紅光。

苟德以說:「那東西朝我跑來,我連喊了三聲站住,要它答話。它不理我,於是,我先對空鳴槍示警,然後開槍打它,這時那個渾身毛茸茸的東西捂著胸膛吟吼,朝它的右方跑走,在森林中消失了。」

苟德以非常緊張,心想,自己看見的是傳說中的大腳怪(Bigfoot)。

到了早上6:00,基地來了兩名機械員,對苟德以的遭遇,表示難以置信。但他們確實在現場看見似人的大腳印,旁邊還有幾攤紅色的血跡,只是血跡看起來特別的油,好像剛剛才滴濺在地上似的。

他們以無線電向上級回報,約在早上7:30左右,來了幾個身穿實驗室白色外套的人,他們小心翼翼,用小瓶子裝盛那些像血跡般的液體。苟德以則一回到基地,就被送往醫院報到。

令他訝異的是,路易斯堡是陸軍基地,但是出面照顧他的卻是一名空軍上校。這名上校詳細詢問經過,並為他鉅細靡遺的作身體檢查,其中特別詢問整個過程,他距離那怪物有多近?身體是不是有甚麼刺痛不適?或者喉疼頭痛?或者身上長甚麼疹子?

最後,苟德以奉命向基地的中將指揮官報到,指揮官叮囑他,不准對外透露自己的遭遇,否則要受軍法審判,其後果自行負責。

事情發展到此並未結束。不久後,在醫院實驗室服役的檢驗兵告訴苟德以:「我與另外兩個人檢驗那怪物的血液,我的媽呀,你到底射到甚麼東西?血液裡面有人體的細胞、有動物的細胞,還有葉綠素!更怪異的是,血樣離開燈光放在暗處,它竟然會發出綠光,這種奇怪的磷光好像是放射線的光,我的媽呀,那怪物到底是甚麼東西?」

苟德以說,他現在回想起來,當年基地指揮官等人似乎知道事情的原委。他記得,有一回,他進入基地一個大型的安全倉庫,裡面防衛森嚴,儲放著很多瓶子,全都散發出綠光,他原以為是鈽之類的儲存物。這些瓶子裡的東西與他遭遇的情況是否有關,思之難解。

但是他認為,美國政府與軍方似乎預先知道會有事情發生。這與前述1984年2月16日在愛爾洋奎山區發生的事情有些類似,前來處理問題的人早已穿好防護衣物,似乎知道要處理甚麼事情。

另一件「綠血」案例

另外還有一樁事情,令人覺得離奇。這已經是很多年前的往事了,在南美的哥倫比亞,發生一場噴射客機墜毀事件。有一名以色列乘客被撞得血肉模糊,但怪異的是,他流的是綠色的血液。以色列願意認領屍體,但據稱,屍體運回以色列前,美國政府曾派人員,前往哥倫比亞調查採樣。此事西班牙語之Telemundo美國電視臺曾播報過。

根據上述目擊者的敘述,美國軍方似乎很明顯的與這些事件有關,他們瞭解自己在處理甚麼問題,而各個不同的軍事機構,諸如陸軍、空軍,彼此有共同合作的關係。但是除此之外,愛爾洋奎發生的其他奇異事件還有很多。

溪邊釣蝦邂逅「ET」

1987年7月的一個晚上,四位波多黎克國家警衛隊成員值完班後,一起帶著三個小孩到愛爾洋奎山附近的溪邊釣蝦,但是他們釣蝦不成,卻碰上了外星人。

大約晚上9:00左右,其中一人在溪邊四周晃蕩,忽然間,他看見,遠方一個約3、4尺高的小孩在灌木叢中走動。他自忖,晚上9:00小孩獨自一個人在森林裡面想幹嘛?因為有些替這小孩擔心,所以他也跟進樹叢裡。那個「小孩」步履怪異,走路搖晃。

這個人的同伴見他進入樹叢,也尾隨其後。快接近那「小孩」時,「小孩」止步轉身面對著他們,他們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個傢伙非我類。它就是現在我們所稱的灰色外星人(Grey alien humanoid)。只見它骨瘦如柴、長臂大掌、大蛋頭、大黑眼,身軀單薄,臂上尚有一層薄膜連接著軀幹,簡直同電影中的「ET」一模一樣。難怪有許多人相信,電影中外星人的形象絕非憑空遐想!

後來這群人背後出現一道白光,一個飛碟形狀的飛行物從愛爾洋奎山飛至,在那醜怪的正後方降落。當時他們感到無法動彈,但是他們分不清這是由於某種效應所致,或是因為擔心不知接著會發生甚麼事而內心害怕的緣故。

接著飛碟前方的艙口打開,兩個類似的醜怪走下艙口坡道,分立在第一位的兩側,一面看著這群人,一面將手搭在第一位醜怪肩上,那個樣子像是在保護它,並示意人們不得再前進。接著它們似乎口操怪異的西班牙文,發出:「我們來這裡……」等語意不清的話,然後就跑回飛碟,關上艙門。

一陣震耳欲聾的啟動聲,飛碟載上幾位外星人,朝向愛爾洋奎山飛逝,留下這群人茫然不知所措……

飛碟出沒的雨林

雨林帶經常有飛碟出沒。1994年2月14日,住在愛爾洋奎附近的德蓋多(Victor Delgado)先生清晨5:30開車上班的時候,看見一個大飛碟,它有三層,底部有五顏六色的燈光環繞著,飄浮在愛爾洋奎山旁的斜坡上方。德蓋多說:「它的直徑大概有1,500尺,周圍五彩繽紛,上方還有黃綠色的光芒籠罩著,像個圓頂蓋。」這種飛碟多次在該地區出沒,很多人都看見過,雨林區的居民都稱它為 「旋轉木馬」。

另外還有一個例子。1995年1月14日,波多黎各知名電臺廣播員莫瑞爾斯(Orlando Morales)與四位朋友在布裡騰(Mount Briton)山頂的瞭望臺露營。晚上10:30,他們看見一個大飛碟從天而降,低空飛越瞭望臺,經過時,飛行器發出低沉嗡鳴聲,消逝在霧靄雲煙的群山之間。其中有一個露營者因經歷此突發狀況而精神崩潰,必須服藥。

根據他們的形容,飛碟的外觀是暗灰色的金屬物,直徑有600多尺,底部有五顏六色的燈光,上有許多像是通道的窗口,每一個約有5尺大小,燈光由此照射出來。據說,此事發生之後,美國山林管理局(U.S. Forestry Service)為了修復191號公路的崩塌,而對外封鎖了這個地區。但是湊巧的是,1995年2月至4月之間,居民看見許多類似的大飛碟在林間出沒,有時這種情況會維持半個鐘頭到一個鐘頭,早晚都曾發生,多半就是懸浮在191號公路半空。

有趣的是,不管甚麼時候,居民試圖步行至幽浮盤旋的地點,就有著制服或迷彩服的美國士兵,他們揮動著槍桿子,驅離民眾。這個191號公路不是軍事管制區,也不是海軍雷達站,那麼究竟發生甚麼事情了呢?原來,這個地區是遊客與山林管理員常發現大腳怪與外星人的地方,綜合這些因素,管制封鎖的原因就昭然若揭了。

一些科學家認為,如果人類發現宇宙中還存在更高階層的生命與文明時,人類的價值觀、信仰和行為都將發生巨大改變。

究竟怎麼回事?

在70年代末期,有關外星人和幽浮的目擊報告層出不窮,包括美國總統吉米.卡特本人都聲稱見過飛碟,並在1976年的競選宣言中說:「若當總統,將全國飛碟機密檔案公開。我堅信飛碟存在,因我親眼見過……」里根總統也曾表示,他相信飛碟存在。外界甚至推測,里根推出星球大戰計畫與他認為存在著外星人文明息息相關。

超自然現象的研究一直是科學領域爭議的話題。一些科學家認為,如果人類發現宇宙中還存在更高階層的生命與文明時,人類的價值觀、信仰和行為都將發生巨大改變。或許正因為擔心它會衝擊國際秩序和現存的生活方式,因此與外星人相關的真實消息一直被刻意隱瞞。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