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你為什麼擺臭臉!領導不開心(圖)

心向自由:每個人都有權力擺臭臉

發表:2014-02-03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3日訊】著名的網球運動員李娜最近成了黨矢之的!一個運動員而已,何以成為黨媒攻擊的對象,而且措辭之激烈,較警察無故屠殺孕婦而更勝一籌!原因很簡單,李娜在得到湖北省政府獎勵80萬並與湖北省的最高領導合影的時候,表情冷漠。按照《新民晚報》的說法,領導很不開心!於是,《新民晚報》憤怒呵斥:李娜,你為什麼擺臭臉!

在共朝,領導可以給人民擺臭臉,但是,人民——不管你是哪一路的明星,都不可以給領導擺臭臉!因為人民沒有擺臭臉的資格!

共朝當然是一個獨特的朝!禮儀也自然獨特。在領導面前,每個人,都要擺出一副怎樣的嘴臉才算合格呢?經過三十多年的改革,很多人受了西化的「毒害」,已經不大懂得!最合格的,當然是北朝鮮人民了!不僅見到最高領袖宇宙大將軍要痛哭流涕,就是見到他的畫像,也要熱淚盈眶。得到一塊糖果更要將大將軍歌頌到天上去,這才符合朝的禮儀!其實,在禮儀方面,各種朝原來都是相通的。最不濟也要頌揚有加,鞠躬如也。但是,可惜,李娜女士面對省部級領導的接見,面對80萬元的鉅款,竟然神情冷漠,這簡直是對領導的冒犯嘛!

領導不開心,和皇帝不開心,有什麼區別嗎?所謂萬乘之怒,流血漂杵!作為湖北省的最高領導,怎麼也算是千乘之尊了,即便做不到流血漂杵,那也要血濺千里,如此大不敬,滅個九族十族,料也不算昏暴。遙想當年,隻鳳貴妃才可以在太祖陛下面前擺那麼一回臭臉,其他凡是敢擺臭臉的包括正室太太本人,不是被滅就是被貶至少也是一個拒見。而今天,一個區區運動員而已,也敢在諸侯王一級的領導面前擺臭臉,沒有滅族已經算是恩比天大,受到全國共媒的申斥也在清理之中了!

這次李娜擺臭臉事件的關鍵,並非擺不擺臭臉,而是和誰擺了臭臉!和誰擺臭臉都行,但是和送錢來的領導擺臭臉就是不行!李娜應該笑容可掬,李娜應該感激涕零,李娜應該五體投地,李娜應該宣誓奉獻!可惜,李娜今天的成就,原來和那個什麼湖北省沒有什麼關係,原來也和那偉大的共黨祖國也沒有關係,她只是代表自己參加了一次商業比賽並獲得成功而已!她要感謝什麼人,她要報答什麼人,那是她自己的事,和別人有什麼關係嗎?也就是說,她自己的成績自然要歸功於自己。而湖北省的最高領導則希望這個功勞歸他們才對!於是就送錢,以為如此便能賣得一個笑臉,而後成為一種政績上的成功可以向更高的主子邀功,或許得到幾隻包子吃也未可知!

但是,其奈李娜女士不配合何?於是一張臭臉就赫然擺在全世界面前了!

每一個人都有資格在任何人面前擺臭臉!我不高興,憑什麼要我裝高興?!我不幸福,憑什麼要我說幸福?!我不同意,憑什麼要我投贊同票?!這是基本的人權,不是嗎?

不論是武力壓迫,還是金錢收買,該擺臭臉就擺臭臉,這是尊嚴。用武力壓迫或金錢收買人家不擺臭臉,這就是不要臉!沒有武力壓迫也沒有得到金錢收買,卻該擺臭臉的時候擺出一副諂媚的笑臉,豈止不要臉,連人都不是!而自己不肯在領導面前擺臭臉,也不允許別人擺臭臉,豈止連人不是,還不如野獸呢!

倘只有後者的存在,這國自然是個獸國!幸虧有李娜的臭臉存在,在這個雞瘟流行的國度裡面,多少還有些人味!

是否有在領導面前擺臭臉的權力,是一個國家獨裁專制與否的重要標準!

據說本朝是「最民主」的國家,但是可惜,不允許李娜的臭臉存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