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一言:共產黨的群眾路線

作者:張三一言 發表:2014-02-04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4日訊】中國真理部宣不離口的群眾路線是什麼東西?

共產黨自我界定是:‘「群眾路線」是中國共產黨長期革命和建設經驗的總結,是毛澤東思想活的靈魂的基本方面之一,是黨的科學的領導方法,是歷史唯物主義的生動體現。群眾路線是黨的根本路線,這是由我們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所決定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密切聯繫群眾,是我們黨區別於其他任何政黨的一個顯著標誌。我們黨是在與人民群眾密切聯繫、共同戰鬥中誕生、發展、壯大、成熟起來的。黨離不開人民,人民也離不開黨。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群眾路線,是我們的事業不斷取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始終保持生機與活力的重要源泉。八十年的實踐啟示我們黨,必須始終緊緊依靠人民群眾,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從人民群眾中汲取前進的不竭力量。(中共北京市委黨校研究生部師霞)’

自由民主世界都沒有群眾路線和走群眾路線這種政治詞彙,也沒有此等政治觀念;大陸共產黨世界盛說群眾路線。以下是對共產黨群眾路線的辨識。

人們注意到,共產黨的自我界定中的群眾路線有如下幾點需要識別。

其一,群眾路線不是群眾走的路線,是沒有群眾走的條路線。那麼,誰走這一條路線呢?是共產黨走的路線;所以準確地說是共產黨路線、共產黨走的路線。

其二,共產黨走群眾路線的主旨到民眾中去找尋支持;歷史和現實告訴人們,共產黨是用暴力(鎮反土改等各種政治社會運動)、謊言(抗日、反專制獨裁、要自由民主等等)、收買(分田地)的手段取得支持的。這是毛澤東及其共產黨走的群眾路線的基本內容。

其三,共產黨說:「黨離不開人民,人民也離不開黨。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八十年的實踐啟示我們黨,必須始終緊緊依靠人民群眾,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從人民群眾中汲取前進的不竭力量」。

張三一言問:真的是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嗎?現在大陸人民維權遍地,既維當前經濟利益,也維恆久的政治權利和權力(人權自由民主憲政),你共產黨今天有沒有關注一下這些人民的利益?事實給的答案是,你們離開主流人民十萬人千里!一點都沒有關注他們利益,相反是把他們視作敵人,絕不手軟地剝奪和損害他們的權利和利益。你們也會靠近他們,不過與他們敵對地面對面作戰時才靠近他們:七不准講、抓捕維權民主人士就是。

你們依靠人民?怎麼依靠法?人民自己結個社也犯罪,結黨更是死罪,在這民眾沒有表達渠道情況下,你怎麼聽到群眾的聲音?連聽人民的聲音都做不到,何來依靠?你們連「公民」都不准人談;公民是國家社會當家作主的人群,是享受權利和盡義務的人群,你連人家做公民都不准,不准做公民就只能做臣民、奴民。事實證明你們想要的並且正在做的是利用奴民的馴服達到你們統治國家和人民以及奪取全國財富的目的。

好罷,退一步說,你們「到群眾中去」真的聽到民眾真正意見了,於是你們接著必定做的就是「集中群眾意見」可是,集中於領袖後,民眾的意見就蕩然無存了。

說穿了就是你們根本不願也不敢聽真正的人民意見;你們熱衷於聽到的是人民中一些跟屁蟲似的「奴見」。你們所謂依靠人民,真正的意思是把你們黨的意圖塞給人民,再從被塞的民眾中找尋符合你們意圖的意見,然後把這些「到群眾中去,從群眾中來」的「意見」當作是群眾意見。說穿了就是用披上群眾外衣的「黨見」冒充人民意見。這是八十年不變欺騙慣技,到今天還有一個變種:「出國轉內銷」。

共產黨怎麼樣對待多數民眾真正的聲音?

第一個辦法是是給它扣上一件階級敵人大帽子加以拒絕並打倒它。君不見共產黨今天已經公告天下:網民和弱勢群體是共產黨的敵人了嗎?第二個辦法是,凡是不符合黨意的真正民眾意見,都可以用「不做民眾尾巴」的理由拒絕它。

現在我給對本文開始時引用的中共北京市委黨校研究生部師霞八股文,代作如下修正;這樣才能說明今天的真義:‘用「群眾路線」名義來利用群眾,是共產黨長期奪權竊國和掠奪國家社會財富經驗的總結,是毛澤東的秦始皇加馬列斯思想的基本方面之一,是共產黨的專制獨裁統治方法,是共產黨極權主義的生動體現。群眾路線是共產黨的根本騙術,這是共產黨騙取民眾支援的需要所決定的。撐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密切聯繫群眾」大旗欺騙人民群眾,是共產黨區別於其他任何政黨的一個顯著標誌。共產黨是在欺騙人民群眾、利用人民群眾,驅使他們為我們作戰當炮灰中誕生、發展、壯大、崛起的。從這個角度看來,共產黨離真的是離不開這樣的人民;當人民變成這樣的人民之時也離不開共產黨。一切為了欺騙群眾以取得支持、一切依靠被矇騙被改造的群眾,從這樣群眾中來、到這樣的群眾中去的群眾路線,是毛澤東及其共產黨的事業不斷取得竊國成功的重要法寶,也是共產黨始終保持保持到今天僵而不死救命之泉。八十年的竊國實踐告訴共產黨,必須始終緊緊用謊言欺騙人民群眾,要擺出一副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的樣子,「為人民服務」是必唱之調、必演之戲;其它的例如給他們國家主人的虛榮,國家政府銀行以及廁所都冠以人民的名義等等;從人民群眾中騙取持續統治的不竭力量。(代中共北京市委黨校研究生部師霞改文)’

這就是共產黨的群眾路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