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大分裂 習近平身不由己深度捲入(圖)

作者:華鑫 發表:2014-02-04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親自就關於杭州西湖景區高檔「會所」專門作出指示,要求整治關停西湖景區內的高檔餐飲、會所。而此前北京市屬公園也作出同樣的舉動,但由中共太子黨孔丹掌控的北京國酒「茅台會」 仍對會員正常營業。(茅台會官方網站)

【看中國2014年02月04日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又要求整治關停西湖景區內的高檔餐飲、會所;在此前北京市屬公園也作出同樣的舉動,但由中共太子黨孔丹掌控的北京國酒「茅台會」 仍「正常營業」。

據港媒《開放》雜誌報導,習、李上臺後,高調反腐的做法已開始影響到太子黨本身的利益。而當今太子黨內部已處在大分裂的情況下,習近平本人也無可避免地捲入其中。

習近平下令 西湖景區高檔「會所」關停整改

中共官方《新華網》披露,2014年1月16日,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會召開專題會議,傳達了總書記習近平關於西湖景區高檔「會所」問題的指示,責成杭州市委市政府立即採取果斷措施,整治關停西湖景區高檔「會所」。

一週內,西湖景區內30家高檔經營場所全部關停整改。中國新年前,杭州西湖「曲院風荷」景區內,掛上了「開心茶館」的牌子重新開業。

北京「茅台會」仍然營業

去年官方下發通知,禁止在公園內建立為少數人服務的餐館、會所等;北京市政府日前稱,市屬公園內的私人會所和高檔娛樂場所一律關閉。

但是,該通知並沒有被真的貫徹執行;中共太子黨孔丹任名譽會長的北京「茅台會」便是一例。

據《星島日報》實地調查發現,以前高高懸掛在大門上的「茅台會」三個大字匾額現在已經不見了,但兩名身穿統一服飾的靚麗服務員接待來訪者時稱,該會所在正常營業,只是要通過公司的經理,才能辦理相關的入會、就餐手續。

「茅台會」成立於2009年。現有包括藝術界、文化界,以及眾多商界「精英」會員600餘人。中信集團原董事長、前中共中央調查部部長之子孔丹擔任名譽會長。

兩名太子黨——孔丹、秦曉打架

之前孔丹與原香港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秦曉在一次聚會中,因爭論共產黨和人民的關係,以及共產主義信仰的問題打架。

據明報早前報導﹐"胡德華指出,兩人是在北京四中老三屆成功校友聚會中發生摩擦,校友當年都是北京的紅衛兵。

胡德華原來發言以「官員同志」和「普世同志」代稱兩人,陳子明註明,前者是孔丹,後者是秦曉。

孔丹指摘,秦曉是給領導添亂,

秦曉質問對方,「是真的聽不到百姓的呼聲,還是聽到了仍然如此平靜無動於中」。

孔丹反問:「你的意思不就是要共產黨下臺嗎?」

秦曉說:「同學啊,你怎麼連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的話都聽不進去。」

孔丹反問:「你他馬還是共產黨員不是了,你還有信仰沒有?」

秦再說:「那你有信仰沒有啊,你把你的老婆孩子全放到美國去,那你有信仰嗎。」

隨後孔大罵「我草你媽的」,

隨後兩人拳腳相加。"

不過太子黨最大分裂:應該是薄熙來欲篡奪習近平的權力

2012年2月,中共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與薄熙來翻臉,為免遭如海伍德般地被殺人滅口,他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曝光了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政變,欲篡奪中共繼任者習近平手中的最高權力的陰謀,從而引爆了中南海高層公然分裂與搏擊。

2013年10月,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作為政變主角之一週永康案已在中共內部傳達;而作為政變的幕後主使「軍師」、紅二代的曾慶紅也被擺上了臺,據港媒《開放》雜誌2014年2月號報導,中共中央「一號專案」已鎖定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