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春晚吐出江澤民和宋祖英淫亂醜事(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2-04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老百姓看春晚是為了之後罵春晚成了中國的一種獨特的文化現象,吐槽春晚己經取代觀看春晚成為了全民狂歡,今年,吐槽春晚的不僅是一般民眾,陸媒「藍鯨新聞團隊」也發表文章質疑,「馬年春晚幾乎成了華誼兄弟股東和關係戶利益輸送的大平臺」。更有教授近日在網上撰文稱,馮小剛把馬年春晚辦成「春晚歷史上最爛的文化爛尾樓,讓華誼兄弟公司爆收紅利」,請相關部門必須問責。而對春晚的歷史回顧,又讓人想起,前春晚導演趙安因傳播了江澤民和宋祖英的淫亂的醜事。而被判刑10年的舊事。

陸媒」藍鯨新聞團隊」也發表文章質疑,指亮相春晚的張國立、李敏鎬、姚貝娜等眾多明星要麼是華誼股東、簽約藝人或者合作夥伴,都與華誼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馮小剛是華誼兄弟股東,新進主持張國立則是華誼第九大流通股股東。而受矚目的韓國明星李敏鎬,更由華誼負責內地市場行銷;」馬年春晚幾乎成了華誼兄弟股東和關係戶利益輸送的大平臺」。

2月4日, 香港成報的報導稱, 中共央視今年的春晚卻被爆出一些歌手」假唱」,甚至引發利益輸送疑雲。北京清華大學教授肖鷹近日在網上撰文稱,登上春晚舞臺的一些演員與總導演馮小剛頗有淵源,所演節目亦缺乏新材,令人懷疑是其」私人訂製」。他又指出,把馬年春晚辦成」春晚歷史上最爛的文化爛尾樓,讓華誼兄弟公司爆收紅利」,請相關部門必須問責。

對於肖鷹的這個吐槽,有評論人士認為也不怪肖教授的聯想很豐富。進入新世紀以來,春晚的商業味道越來越濃也是事實。每年央視春晚零點報時競價不斷被推高。到2010年,零點報時冠名權以5201萬元的歷史最高價成交。春晚還有大量的廣告植入,也讓觀眾厭惡不已。

春晚還讓觀眾熟悉的「大鬍子導演」趙安栽了一個不小的跟頭。2002年10月,趙安突然在京被捕;2003年因受賄罪被判刑10年。趙安被捕,禍起春晚。判決書稱:趙安於1994年至2000年期間,利用央視文藝部主任以及「春晚」總導演職務之便,多次接受作詞人張俊以請託,使其作品得以在各類文藝晚會上演出,其間趙安曾受賄61萬元。

另據報導,趙安突然在京被捕;被判刑10年的真實原因,不在於其受賄,而在於他和張俊以傳播了江澤民和宋祖英的淫亂的醜事。

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醜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北京的計程車司機經常和客人興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發路上堵車時的無聊時間。在2001年的一天,趙安邀請一些朋友和宋祖英到飯店聚餐。趁著酒勁宋祖英大談特談她與江澤民的事,被趙安傳了出去。

趙安記錄江宋緋聞的手稿被歌詞作者張俊以得到,張以此手稿內容向有關部門和領導發了200多封匿名舉報信,舉報趙安和宋祖英誹謗江澤民等領導人。說是舉報,但信中對江、宋關係描繪得非常詳細具體,嚴格地說這叫傳播,數百高官因此都知道了江宋淫亂的醜事。

江澤民對此相當憤怒,甚至在政治局會議上大發雷霆以示清白。江下令立即處理,趙安以涉嫌受賄行賄罪被判10年,張俊以也以行賄罪判處6年徒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