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戀歌:韓國五星美味(組圖)

發表:2014-02-0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4日訊】被稱為旅遊勝地的韓國江原道,擁有四季迷人的景致,是《藍色生死戀》和《冬季戀歌》等眾多著名韓劇的外景地。這裡有著最具韓味的地道美食,令遊人讚不絕口。計畫去韓國的朋友,絕不可錯過以下這些美味!

份量驚人 醃製入味


春川明洞炸雞排

走進韓國境內,隨處可見炸雞排,然而味道最為正宗的還應屬春川明洞。超大尺寸的平底鍋和炸雞排的份量叫人驚嘆。炸雞排需先切塊後用特製的調料醬醃製入味,再把雞肉同洋蔥、圓白菜、辣椒、紅薯、年糕一起放入平底鍋中翻炒。其中紅薯和年糕尤其美味。許多客人會在吃光雞肉後,再用剩下的調料炒飯吃。


平昌野菜拌飯

石鍋拌飯是韓國人民非常喜愛的家常飯之一,各地區的韓國人會就地取材,把當地的時蔬與米飯在石鍋中加熱後,在「茲茲」做響中,把營養和美味拌在一起,使你在油香濃郁中保持一份堅挺的「戰鬥力」,最大的特點「下飯」,即使滿滿一大石鍋的飯,也會讓挑食的您吃到鍋底精光。其做法更是簡便易行,每個人都可根據自己的選材,會有精彩的發揮。

來到美味的食府江原道,一定不能錯過平昌的野菜拌飯。從山裡摘來的山野菜,大概有12種,各式各樣,再加上煎得嫩嫩的荷包蛋,辣椒醬、香油和熱騰騰的白米飯一起拌,味道十分鮮美!其中一種叫做Namul的野菜很特別,有種特別的香氣,吃起來也有些嚼勁。

香氣撲鼻 味重鮮辣


明太魚燒烤

來到江原道,一定不能錯過了當地的烤乾明太魚。江原道的烤乾明太魚味道鮮美,營養豐富,配上特質的韓國辣醬經過特殊烤制,香氣撲鼻,味重鮮辣,與其他韓國料理相比,絕對更勝一籌,會讓遊客難以忘懷。


橫城韓牛

江原道橫城物產豐富,尤其是韓牛舉世聞名。一年一度的橫城韓牛節在每年十月舉行,吸引近百萬的人來參加。在傳統的節日或重要的慶典上,人們穿上華麗的韓服,喝米酒,吃味道鮮美獨特,營養豐富的橫城韓牛,還會有各種傳統藝術表演,十分喜慶熱鬧。


土豆料理

 

江原道的嶺西常以土豆等農作物為主食,土豆料理亦是當地特色美食。土豆飯、煎土豆、土豆鬆糕等等,每一道料理都讓人讚不絕口,流連忘返。

土豆是各國飲食當中最常用的材料之一,但是其味道各不相同。韓國人非常喜歡吃土豆料理,在韓國有不少的專門土豆料理店,基本上兩個人吃小鍋是2萬韓元左右(1美元約合1082.5100韓元)。尤其是到了春天,新土豆的澱粉含量十足、味道醇香,做出來的料理,遠遠地就會誘惑人們的鼻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