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慶:阻擾公民觀察薛福順案讓「黑案」欲蓋彌彰(組圖)

作者:陳樹慶 發表:2014-02-06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6日訊】國民主黨人薛明凱的父親薛福順2014年1月29日在曲阜檢察院離奇被自殺案,引起社會各界的廣泛質疑與關注。

綜合各家網路媒體、微信、微博的最新信息,2013年2月2日,首批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組成的「曲阜薛福順非正常死亡公民觀察團」成員,2月3日早上九點半多在濟南出發前往曲阜。公民觀察團成員有北京翟岩民、北京武僧、深圳李麟、江西楊崇、北京緣才、深圳王福磊、武漢黃靜怡、河南賈榀、新余劉喜珍、山東孫文勇、山東張恩廣、南通單利華。該批成員,包括了部分前幾天一度營救薛明凱母親王淑清到北京的成員。

2月3日晚,也就在最先匯聚曲阜為薛父死亡「頭七」奔喪的公民觀察團成員到達的當天,就在旅館遭到曲阜當地警察與國保三十多人圍捕,強行帶往西關派出所(西關派出所電話:0537-4430218 0537-4430210)。被抓人員在連夜做完筆錄後,2月4日(今天)凌晨4點左右,兗州火車站黑壓壓一片,至少五十多警察和國寶如臨大敵,分別把這些公民觀察團人員強行押上火車要遣送回原籍。而且這些警察態度粗魯,還不給公民觀察團人買車票。其中有幾個警察的警號分別是:063689,063633,063738,057330。

被遣送的首批觀察團成員被強制送上南、北方向火車後,紛紛在徐州、濟南站中途下車,要殺一回馬槍重返曲阜,不查明真相就不善罷甘休。同時,薛明凱在江天勇、張俊傑兩位律師和陳劍雄、錢進、李寶林、徐知漢的陪同下2月3日也已起身前往山東,今天(4日)代理律師張俊傑等將對案發現場進行調查,初步收集固定相關證據,並準備與曲阜當局交涉。

另外,從今天上午收到的最新信息看,全國各地公民還在陸續前往曲阜,希望薛福順「被自殺案」調查結案與善後處理的在民間廣泛的觀察監督下能夠得以客觀公正的處理,如確有濫用公權侵犯公民人權的違法犯罪份子,也應得到查實與追責。

從本案始發到目前為止,從山東曲阜地方當局非法拘禁控制死者薛福順的妻子王淑清、試圖控制死者薛福順的兒子薛明凱,尤其是昨晚發生的圍捕遣送民間監督該案的公民觀察團成員,使人再次聯想到至今仍迷霧重重的浙江樂清錢雲會「被車禍」案、廣東汕尾薛錦波在看守所滿身傷痕的「心源性猝死」案、湖南「六四」硬漢李旺陽的「上吊」自殺案等等。生活與社會常識告訴我們:只有案發地方當局心裏有鬼,才會極力阻擾民間的觀察監督與獨立第三方的公正調查,表面上看在專政暴力的淫威下能夠掩飾一時一地,其結果只能使人更生疑惑,讓「黑案」欲蓋彌彰。

2014年1月4日

第一批觀察團人員

國保強制遣返抓獲的觀察員

薛明凱名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載參與 作者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