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由之路》連載之三

作者:郭天劍 發表:2014-02-06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6日訊】 (   4   )

我們還需要解剖一下目前中共的政權交接模式。

如同所有恐怖主義黑幫團夥一樣,當它的第一代教父歸西以後,如何維持它原有的那種高度服從的有效運轉機制都會是一個問題。而中共恐怖集團在總結了它們所有老師的經驗教訓的基礎上,別出心裁、與時俱進地開發出他們現行的這種隔代指定、並且還要「扶上馬,送一程」的政權交接模式。這不能不說是人類暴政史上的一個創舉。這種政權交接模式的要害就在於它完全沿襲了黑幫接納新成員的方式——你在從少年到老年的幾十年黑幫生涯中,對你進行了充分地忠誠考查。你在任何時候有過一次對黨的非議,有過任何一次表現出了一絲人類良知,你都注定永遠不能進入候選行列。除此之外,你的忠誠還必須用你手上的血或你父祖輩的血(他們稱這為「自己人」)來表明——一如黑社會組織在接納新成員時,會首先要求它的新成員去殺幾個人或者先去參與一些殺人放火販毒等重大的案件來證明你自己一樣。胡錦濤被鄧看中、被江接受是因為他在西藏雙手沾滿了藏民的鮮血。最後,你還必須要有巨大的家族利益與黨的利益捆綁在一起。這樣,它才能保證你不是「臥底」,或者你才不會在大難臨頭時拋棄黨的利益。

今天的中共恐怖集團,已經與毛魔時代不一樣了。在它的黨內已經沒有任何一個人具有毛魔那樣的絕對權威。這也就是說,哪怕有任何個人決心拋棄或者不拋棄黨的利益已經絲毫不能改變這個黨的恐怖主義犯罪集團的性質。因為他沒有足夠的力量讓團夥的其它成員來放棄他們的家族利益。並且對自己過往的種種滔天罪行的恐懼,也使得這個團夥中那批關鍵人物不敢放棄手裡的政權——我們看看當年鎮壓北京學生的那些屠夫們如今都在軍中身居要職,他們已經成為中共黨衛軍的領導核心,你就會明白這一點。中共這個犯罪團夥裡已經沒有任何人能夠把絲毫善的因素帶入到團夥內了——他們用團夥的最核心頭目的各自利益相互捆綁的方式取代了毛澤東式的絕對權威。

當我們把這一中共獨有的特點放在顯微鏡下審視時,我們不得不放棄任何這個犯罪團夥會自行啟動所謂政改的任何幻想,我們也不得不對它的頭目之間會因利益衝突導致內訌,併進而導致結束它的全面奴役寄予任何希望。衝突始終會有,內訌始終會存在,一如他們從井岡山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內訌不斷,並且這種內訌有時還表現得十分慘烈一樣。但是這種衝突和內訌卻決不至於動搖它的統治,一如這種衝突和內訌當初並沒妨礙他們用恐怖主義手段打垮國民黨政權一樣。因為一旦這種衝突和內訌發展到會犧牲掉他們的共同利益和他們的整體利益的時候,他們內部的調節機制就會起作用。他們誰都清楚,誰都不能失去這種統治。因此,對於任何一個嚮往自由和尊嚴的人們,我們只能對他疾呼:丟掉幻想,準備鬥爭!

(   5   ) 

我們還要繼續解剖。

接下來我們會驚奇地看到一個展現在我們眼皮底下卻沒被我們認識清楚的中共這隻魔獸的又一大惡的創設,那就是他們的武警、城管和治安聯防隊制度的體系。創設這一體系的罪惡目的和用心,就是中共決心要徹底打消它的軍、警和警、匪之間的界線,使它的軍隊警察化,警察軍隊化;地痞土匪警察化,而警察則民匪化。這就使得中共恐怖主義犯罪集團可以無限地使用警力,甚至當它的警察和匪民合起來也不夠鎮壓力度時,它可以使它的幾百萬軍隊在一夜之間全部變成警察。這樣既能有效鎮壓,又能搪塞國際輿論。實際上,中共在西藏和新疆就已經是這麼干的了。

我們應該思考,為什麼一年幾百萬「群體事件」始終不能演化成「花兒革命」的導火索?決定性的原因就在於鎮壓者和反抗者的力量對比始終處在壓倒性的優勢地位。這種壓倒性優勢力量的取得,除了犯罪集團是在全國調度、統一部署兵力,而反抗者沒有統一動員機制,只能侷限於一城一地之外,在很大程度上就依賴於它的軍、警、民匪的一體化力量動員方式。

值得解剖的東西還太多,但因與我們這個小冊子的主旨沒有直接關係,我們暫且放過,待中共被葬進墳墓,中國人民要來徹底清除它的屍臭,還肯定會是一個艱鉅的思想任務。但是以上的這些解剖也足以讓我們清醒地看到中共恐怖主義犯罪集團是人類歷史上「惡」的集大成者。它像一塊「惡」的磁石,在人類歷史的海洋裡反覆拖拽,把一切惡的元素都吸納進它自身之內。

二、省察道路

在認真研究、解剖了中共這隻毒蛤蟆之後,我們要回過頭來審視中國的自由之路可供選擇的行進方式。我們要把所有曾被人們提出過的一切理念、道路和鬥爭方式全部列舉出,並認真地逐一進行省察,看看有哪些道路能讓這個民族在可預見的未來以最小的付出實現鏟除中共犯罪集團的偉大目標,看看有哪些道路能夠引導我們走向勝利。

這裡,我們首先對某些絕對悲觀絕望論者以及一切向黑幫集團跪求恩賜的論調不屑一顧。這些人認為中華民族的自由之路是一條走不出來的斷頭路。這些人因為找不到出路,看不到鏟除中共犯罪集團的任何希望,因而,他們宣稱:中國人的唯一命運就是接受奴役或者等待他們的善心發現。

不!我們告訴這些人說,自由的精神永不接受奴役。一個在心靈把自己解放了的人相信真理不可戰勝,相信人類決不會有走不出來的道路,相信自由必將要戰勝奴役!當歷史邁進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當這個星球的每個角落都在敲響自由的鐘聲,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和信心宣告:這個民族解放的時刻正在到來!

( 1 )啟蒙主義者

持這種觀點的人認為,經過中共六十幾年的洗腦,現在中國人已經沒有了任何精神追求。在這樣的土壤裡是開不出民主自由的花朵的。那麼,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揭露真相,啟蒙大眾。

我們是必須要高度認清中共犯罪集團對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進行精神控制的有效性。基於這種有效性,我們完全可以說這個犯罪集團的最大罪惡不是它的貪腐、酷刑、槍殺、餓斃等等。它最大的罪惡是它屠毒這個民族的精神!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們在極其有限的空間裡傳播真相,啟蒙大眾,是非常可喜而可貴的。但是我們不認為這是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爭取自由,贏得自身解放的必要條件。這是因為:

第一:
啟蒙的績效遠遠比不上中共為實現對全體人口的精神控制而施行的洗腦。啟蒙者們都是自發的、業餘的、個體的工作,沒有任何平臺和媒介,並且許多啟蒙者自己也需要啟蒙。而中共則是掌控了一切社會資源,他們毫不吝惜地調動一切社會資源用來對人們進行洗腦。他們的洗腦是組織化的、系統化的,而且是專門人材來進行這種工作的。因此,無論我們如何賣力地來揭露真相,啟蒙大眾,也不能改變中共對整個社會有效的精神控制這個事實。

第二:
如前面所言,啟蒙需要平臺。當你擁有一定的平臺的時候,你通過媒介來揭露真相解除精神控制其實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當然,完全除毒會是一個長期而艱鉅的過程)。我們現在無數覺醒過來的人們以各種方式進行的一對一的啟蒙大眾一百年,也不如利用媒介和其它社會資源工作一年半載。不錯,我們現在是一無所有,但是當我們拉開對中共犯罪集團的總攻擊、總清算的歷史帷幕時,並且,只有當我們拉開這張大幕時,我們才會,我們也必然就會擁有相應的組織平臺和媒介平臺。因此,使更多的人覺醒過來不僅不應成為實現解放的先決條件,反而只能是等待自由的春雨來澆灌的鮮花。

第三:
翻開人類文明史,人類不斷走向文明進步的過程,其實就是各個不同歷史時期和各個不同地區、不同民族從各種不同形式的壓迫和奴役下掙脫出來的歷程。到今天,全世界絕大多數的民族都贏得了他們自身的解放。而在所有這些舉不勝舉的人類解放運動中,從來沒有人預設過國民的精神狀態必須達到某一種程度才可能實現。因為追求自由是人的本性。它不需要、它拒絕一切預設的前提。既然關鎖角鬥士的籠子裡尚且能走出斯巴達克斯,那就讓我們在消滅中共惡魔之後再來清除其流毒,恢復真相,啟蒙大眾,改造國民。而不是無望地甚至是猥瑣地在「啟蒙」中等待這個魔鬼的壽終正寢!

(待續)
(作者為中國聯邦革命黨政策研究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