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工搞笑版 毛主席為何整死劉少奇?(圖)

發表:2014-02-0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7日訊】毛主席為何整死劉少奇?對此眾說紛紜。以下是本人在農村時聽農民們叼著菸斗亂侃出來的。絕對是農村版。並非本人原創。

話說工人李素文當上了副委員長後感覺到十分孤獨。她想起了與她經歷差不多的陳永貴,便打通了陳永貴的電話。

我說老陳啊,我是素文。您忙嗎?

不忙不忙!您找我有事嗎?

沒事沒事,就是因為沒事才給您打電話。

那您就到我這兒來坐坐?

---------------

老陳啊,我有點兒害怕。

怕什麼?

您說俺這工人一下子成了副委員長,不會出啥事?

那我還不是一樣?一個修梯田的農民當上了副總理。要說孤獨,那就甭提了。副總理們根本就不理我。我琢磨著是因為他們看著我的頭巾不太舒服。吃飯時俺都是在一旮旯自己享受。不過習慣了也就成自然了。

這我倒不怕。

那您怕什麼?

當副委員長不會出啥事?犯錯誤被免職我倒不在乎。

那您還怕什麼?

老陳啊,您可別這麼說。您看劉少奇不是被整死了嗎?他可是有本事的人啊。政治險惡可見一斑。

嗨!這可是兩碼事。劉少奇跟毛主席有權力之爭。咱們是聽黨的安排。今天黨需要咱們當國家領導人,咱就聽話;黨不需要咱們在中央工作了,咱就回基層。

老陳啊,要像您講的那麼簡單就好了。如果是因為劉少奇跟毛主席有權力之爭那把他撤職不就完了?他連軍隊都沒有還能翻天?他是第二把手,我看沒有毛主席同意誰也不敢把他整死。

那您的意思是劉少奇跟毛主席還有私人恩怨?

這事我還真納悶。您說毛主席幹嘛要把劉少奇整死?

這與咱沒關係。

老陳啊,您可別這麼說。要是知道這事的原委,對咱們也有借鑒作用。我想這事總理肯定知道。啥事也瞞不過總理。

那當然。啥事總理都一清二楚。

老陳,您在總理身邊為啥不問問。

唉,總理跟我只談工作。您是女同志,又剛上來,我看說不定找總理匯報工作順便問問倒是有可能瞭解個大概。

----------------

素文同計,工作生活都還習慣吧?

總理您好!我來向總理匯報工作。剛來中央,很多還不太習慣。

-------------

素文同計,工作匯報完了。你幹得很出色嗎!很好。別拘束,隨便談談對中央領導們有何看法,下邊有沒有什麼反映?聽到了什麼就直說。

總理,俺倒是有一件心事。不知該說不該說。

有話儘管說!

總理,我想知道毛主席為何把劉少奇整死。

(總理立刻拉長了臉)因為劉少奇是睡在毛主席身旁的赫魯曉夫!好了今天就談到這兒。

--------------

我說老陳啊,砸了!

出啥事了?

總理。唉!俺惹簍子了!

總理不高興了?

可不是嗎!不過總理厚道把我當成小孩子批評一下也沒什麼。對總理我是不耽心害怕的。老陳啊,您說男人跟男人睡叫啥來著?

男人跟女人睡叫姦夫;女人跟男人睡叫姘婦。男人跟男人睡啥都不叫。

誰說的!總理說叫什麼什麼小夫來著。小夫嗎,就是算不上大男子漢。

如果總理說叫什麼那肯定就叫什麼。可你怎麼沒記住呀?

對了,想起來了!總理說是叫「喝什麼小夫。」

「喝」什麼?

對對對,想起來了!

「喝鹵」。就跟楊白勞喝的一樣,點豆腐用的鹽鹵。劇毒啊。自絕於人民。

什麼亂七八糟的。那叫「赫魯小夫」,是外國話。

老陳,我看您比我的學問大多了。那外國人說「赫魯」等於混蛋是不?

可能,還有個姓尼的外國人被罵為「尼赫魯」。

看來啊,老陳,這劉少奇可夠混的。

是啊,毛主席讓你劉少奇白天坐在他身旁那是多大的面子!可你劉少奇晚上還要纏著毛主席。中南海這麼大地方,在哪睡不行,幹嘛偏到毛主席身旁去睡?

老陳您說的還真在理。你說這劉少奇也真是的!你說你個大老爺們睡在毛主席身旁,你讓江青同志怎麼脫衣服?她要是不恨死你那不邪了?

可不是嗎!

我說老陳啊,聽說劉少奇還批著馬列主義外衣?這事當真?

我來到中央時,劉少奇已經死了。我沒見過。

我說老陳啊,這馬列主義外衣可是進口貨呀,那得多貴呀。作為一位黨員,你劉少奇披小羔皮襖就不錯了,還披進口的馬列主義外衣!要披,那也得讓毛主席先披才對呀。

這事我認為是外貿系統的錯,進口了馬列主義外衣,應該先送給毛主席。走,咱們吃飯去!今兒個咱們的話要保密啊。

老陳啊,您說哪去了。組織秘密都不懂,能進這個院兒?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