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往豪門裡鑽的9大美女明星(圖)

發表:2014-02-0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7日訊】俗話說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般的女孩尚且這樣,置身於五光十色娛樂圈的女明星們更是如此。面對自己的終身大事,不同人有不同的選擇,有的人挖空了心思也要往豪門裡鑽,有的人卻只想和普通女孩一樣遇見自己能牽手一生的對象。娛樂圈的女明星,嫁得好壞和人氣高低紅不紅是不成正比的,有些大紅大紫的一線女星卻情路坎坷難覓佳婿,相反有些死活紅不了的卻憑藉不錯的姿色尋得佳偶,令人羨慕嫉妒恨,下面就盤點一下娛樂圈那些不紅卻會嫁的9大美女明星吧。

徐子淇


徐子淇

如果不是嫁給了李家誠,很少有人會記得曾經有個演員叫徐子淇。就算是TVB迷們,看過她戲的也不多。雖然連生了兩個女兒後,大家都說她有生兒子的壓力。其實這個社會重男輕女的觀念一直存在,就算普通人家的媳婦也可能會或多或少有這樣的壓力。

吳佳妮

吳佳妮嫁給馬景濤,雖說是老牛吃嫩草,但嫩草卻心甘情願被吃定。吳佳妮最出名的一部戲是《男才女貌》,清秀乖巧又帶點小小可愛精明的長相,但一直走清秀小女生路線的她,一直沒有紅起來,在三線徘徊。嫁給「叫主」馬景濤後,一連生了兩個兒子,引得馬景濤對這個小嬌妻百般疼愛,而吳佳妮和馬景濤與前妻所生大女兒馬世嬡也是情同姐妹,其樂融融的一家令人羨慕。

胡靜

雖然胡靜曾被譽為「古裝第一美女」,在不少古裝戲中塑造了傾國傾城的美人角色,可惜一直是戲紅人不紅。與大馬富商朱兆祥當年大婚在馬來西亞金馬皇宮大酒店耗資三千萬,婚禮奢華至極,馬來西亞商界和政界名流紛紛前來祝賀,為胡靜掙足了面子。後來夫妻二人更是被馬來西亞王室授予爵位,地位更加顯赫,胡靜絕對是娛樂圈女明星嫁對郎的最好代言人。

車曉

一直覺得車曉是看到眼熟卻叫不上名字的女明星,雖然身在大腕雲集的華誼,但車曉卻一直沒有混出名堂,空有不俗的姿色,無奈幸運不濟。2010年一開始,只在電影《非誠勿擾》中露過一小臉的演員車曉,卻嫁給了山西首富,一夜之間麻雀變鳳凰,成為千億媳婦,令不少女星羨慕嫉妒恨。

葉一茜

葉一茜是「超女」中公認的美女,但比賽結束後,葉一茜的星途卻沒有因為美女頭銜而格外順暢,幾張性感寫真甚至將她推到了「賣弄性感」的花瓶位置,無論是在歌壇還是電視圈都沒能闖出一片天地。最終,「做得好不如嫁得好」讓葉一茜收穫了一場金童玉女的婚姻,和「跳水王子」田亮喜結連理,後產下一女,夫妻經常一起出席活動大秀恩愛。

王艷

盤點娛樂圈中的幸福女人,王艷總會被拿出來作代表,嫁豪門的女明星不在少數,可婚後如王艷一樣幸福在夫家地位如此高的沒有幾個。即使嫁入豪門,王艷依然復出拍戲,只不過拍戲是她的愛好而已,估計沒有角色可再超越她當年的「晴格格」了,有豪門夫家當靠山,王艷玩票也玩得盡興。

劉濤

雖然劉濤的老公王珂一直被質疑是「偽豪門」,且因為欠債多次被告,但看看劉濤平時奢華的貴婦生活,豪車、私人飛機無不彰顯不一般的身份,到底豪門與否恐怕沒有比當事人更明白的。除此之外,為夫家誕下一男一女的劉濤,兒女成雙,母憑子貴,更是奠定了自己在夫家的地位。

羅海瓊

和周迅一起主演了《像霧像雨又像風》,可人家已經高居一線很多年了,女一號羅海瓊卻一直不溫不火,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代表作,簽約華誼後本以為會紅起來可一直還是老樣子。雖然演藝成績一般,但羅海瓊絕對是釣到了金龜婿,高調嫁給華誼兄弟老總費麒,從小明星一躍成為成為華誼的老闆娘,地位和身價早已經今非昔比。

徐濠縈

陳奕迅背後的女人。雖然徐濠縈曾經演過電影電視,但她人生最大的成就絕對不是演藝事業,而是看準了陳奕迅這支潛力股。當年在陳奕迅默默無聞時,她就退居幕後,一直陪伴著他。發達後的陳奕迅也是標準的愛老婆,其表現之一就是有錢隨便花。

樂珈彤

《情深深雨濛濛》裡,命運最悲慘最不討喜的小妹樂珈彤,現實中的境遇卻很好。老公朱銳是香港名流,身材高大,比她大八歲。剛剛畢業,拍完第一部戲《情》之後,他們就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樂珈彤演了不少戲,不過都沒有紅。就乾脆嫁人好了。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