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死於王牌黑桃 海洛因又死灰復燃(圖)

作者:張定 發表:2014-02-08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張定報導)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於2月2日被發現暴斃於紐約西村(West Village)的寓所,警方隨後從其住處發現了50個裝有毒品海洛因的透明信封。他的死因被懷疑為海洛因添加芬太尼後毒性大增而致死。霍夫曼之死讓人扼腕嘆息,這位演技極佳的演員未能盡享演藝事業的功成名就,即被毒品帶走性命。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知情人透露,這些信封上,部分寫有「王牌黑桃」(Ace of Spades)字樣,其餘的則蓋有黑桃形印章。兩個品牌的海洛因都常添加強力止痛藥芬太尼(Fentanyl)而毒性大增,相關的吸毒過量事故近期在北美激增。芬太尼藥力比嗎啡強50到100倍,比海洛因強30到50倍。美國衛生部門官員表示,在最近幾個月,光馬里蘭州就有37人死於這種毒品。去年5月,加拿大卑詩省衛生廳曾發布警報稱,該省2013年前4個月芬太尼致死事故高達23起。

在美的毒品大部分從美墨邊境走私進來,洛杉磯為最終目的地。美墨邊境查獲的海洛因子量從2008年的558.8公斤增長到2012年的2,091公斤。最近數據顯示,所有查獲毒品中17%是在紐約市繳獲,顯示毒品的擴散嚴重。

海洛因是美國娛樂圈內1970年代流行的毒品。但在1980年代,吸毒常用的針頭被懷疑易導致愛滋病感染,海洛因的使用量在1980年代減少,但如今又死灰復燃。除霍夫曼外,電視劇GLEE裡面的的明星科裡•蒙提斯(Cory Monteith)於去年7月吸毒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