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官員遭同居4年情婦發裸照 (組圖)

發表:2014-02-08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8日訊】有網友微博舉報,自稱是軍山街一主任的情婦,並附上多張兩人親昵的照片及主任的裸照。昨日,記者前往軍山街瞭解,其單位同事證實照片中的男子系其主任,該女子確實到單位鬧過事。

1月30日清晨5時47分、5時53分和6時4分,有微博網友連發文字、圖片和視頻,舉報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主任黃某,稱照片中的男女為黃某與其情婦,並強調黃某的裸照「內容絕對真實無半點PS」。

記者通過私信,與該網友取得聯繫,對方自稱雷女士。雷女士介紹,她曾在一家酒吧工作,黃某與她相識時自稱未婚,兩人於是同居。誰知,一年後黃某的老婆找上門來。儘管如此,兩人前後還是同居近四年。

談及舉報動機,雷女士稱,她發現黃某除了她還有別的女人,於是提出分手,兩人關係惡化,於是就拍下了大量的照片和視頻。雷女士還稱,微博中親昵的女子就是她本人。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在該中心工作人員崗位職責一覽表中,顯示黃某的職務為黨支部書記和中心主任,主持該中心全面工作。

該中心兩位副主任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黃某上午在參加一場招聘會。該中心的工作人員在辨認微博中的照片後表示,微博中的男子是黃某,女子不是黃主任的妻子,該女子大年三十曾來中心鬧過,被中心工作人員勸離。


圖為:微博曝光的男女親昵照


事件當事人

據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一位副主任表示,黃主任今年48歲,正科級,屬於街管幹部,對他的私生活並不瞭解,如果他有道德方面的問題,可向街道紀委反映。

軍山街辦事處副書記、紀委書記徐知才表示,紀委將對此進行調查。

記者撥打黃某的電話,對方沒有接聽,記者發去簡訊也無回覆。昨日中午,徐知才書記撥通了黃某的電話,對方在電話中說了句「這個事蠻討人嫌」。

徐知才書記表示,此事如果查實,將按照規定予以處理。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