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4不宜購買10種商品 OUT了(組圖)

發表:2014-02-0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9日訊】有線電視

有線電視的黃金時代已經結束了。有線電視用戶2004年以來一直在減少,分析師稱,預計這種態勢還將繼續保持下去。研究公司IHS的數據顯示,目前約有5,480萬個家庭付費收看有線電視,較2012年減少3.3%,較十年前減少17.6%。預計在2014年有線電視公司將損失約130萬用戶。

固定電話

還在繼續使用固定電話的家庭比以前少了。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上月發布的數據顯示,2013年上半年有五分之二的美國家庭僅使用手機,比例較2012年上半年小幅上升。在過去十年裡,這一比例一直在上升:約有9,000萬成年人(佔美國人口的38%)目前僅使用無線通訊,而2009年上半年為21%----2003年上半年更是還不到3%。

GPS設備

直到幾年前,個人導航系統還被多數駕車者視為必需品,因為它們可以大大降低迷路的機率。但當前潮流發生了逆轉,對這類設備的需求在直線下降:瑞典研究公司Berg Insight的最新數據顯示,2012年北美賣出了750萬臺個人導航設備,低於2009年1,800萬臺的峰值。對導航服務的需求仍然存在,但消費者現在能以便宜得多的價格獲得此項服務。駕車者不必花費70到300美元購買新的GPS設備,他們可以使用地圖應用程序來導航。多數智能手機都有這些應用,也可以免費下載。

DVD和藍光播放器

DVD的銷售和租賃都在走下坡路,因此,購買DVD播放器的消費者減少也並不讓人意外。研究公司SNL Kagan 的數據顯示,2012年DVD和藍光播放器銷量總計2,130萬臺,較上年和2010年分別減少20.1%和24.8%。專家們表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通過Hulu和Netflix等基於網際網路的訂閱服務串流電影。遊戲玩家還能用Xbox One和PlayStation4等遊戲主機來看DVD。

酒店客房

隨著預訂度假游的遊客人數的增加,對酒店的需求隨之增加,房價也水漲船高。專業服務公司普華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數據顯示,2013年美國酒店日均房價為110.59美元,較2012年和2010年分別上漲4.1%和12.6%。預計2014年平均房價將漲至115.68美元。還有另一種比較便宜的選擇方案:旅行者可以預訂目的地的公寓或住宅,這些地方價格較低,而且空間較大。Airbnb和Vacation Rentals by Owner等幾項服務允許消費者從各種各樣的住宅中選擇合適的入住。一些房主還提供免費的機場接送服務。

兩年期手機合約

兩年期手機合約對用戶來說是弊大於利。在該期限內如果想換手機,必須要交納一定費用。此外,這類計畫有許多會附帶細則,導致用戶支付的費用比店內標出的初始月費高。移動用戶有幾種其他選擇。他們可以選擇不簽協議的運營商,這些運營商以全價(高於合約機的前期價格)出售手機,但月費要低得多(通常為合約機的一半)。這些手機可通過MetroPCS以及百思買(Best Buy)和沃爾瑪(Wal-Mart)等倉儲式零售商來購買。多數普通無線運營商也提供這一選擇。

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

如今已經幾乎沒有什麼購買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的必要了。多數用戶使用個人電腦時所需的功能(播放音樂、分享照片、上網)平板電腦都有,而且平板電腦更適合旅行時使用。平板電腦的價格也便宜得多。例如,蘋果(Apple) iMac的售價為1,299美元起,Macbook筆記本電腦售價為999美元起,而iPad則為299美元起。

經濟艙的額外腿部空間

在過去幾年裡,包括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在內的航空公司會向許多經濟艙乘客收取額外費用(最高為180美元),為他們提供比較寬敞的座位(也就是三到六英吋的額外腿部空間),這已經成為一種常見的做法。這些座位通常位於出口排或經濟艙第一排。但乘客只要花上差不多的價錢(100到200美元)就能升到商務艙,商務艙的座位要舒服得多,服務質量也更高。這些升艙服務以往只有航空公司常旅客才能享受,但許多航空公司現在向所有願意在辦理登機手續或登機時多付一些錢的乘客提供這些服務。

有積分或里程獎勵計畫的信用卡

過去幾年,信用卡發行商在加大部分獎勵計畫的力度,但消費者應該規避一種常見的促銷計畫:即由積分或里程構成的信用卡獎勵計畫。消費者應該考慮帶有「返現」計畫的信用卡----這種獎勵計畫要直接得多:消費者刷卡每滿一定金額,就能獲得1%到5%的現金返還。  

數碼相機

小巧的尺寸和時尚的外觀讓數碼「傻瓜」相機在很多年裡受到消費者的追捧。而如今需求正在走下坡路。代表消費技術公司的消費電子產品協會(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數據顯示,2013年美國數碼傻瓜相機銷量估計在1,150萬部左右,較2012年下降了44%。預計2014年銷量將降至略低於800萬部的水平。這類相機正遭遇一種認同危機。想拍攝高品質照片的消費者會選擇較大的數碼單反相機。另一些消費者則更願意堅持只使用一種能拍照設備(他們的智能手機)。

来源:21cn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