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時裝周最值得關注的設計師(組圖)

發表:2014-02-09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8日訊】2014全新的開始,時尚圈裡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事情呢,是Nicolas Ghesquière在Louis Vuitton的第一場大秀還是暗黑女王Ann Demeulemeester離任大秀,亦或Dior前任設計師John Galliano的回歸,時裝周上又有哪些看點……

最值得期待的設計師首秀:Nicolas Ghesquière For LV
 


Nicolas Ghesquière和他的繆斯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2013年到現在時尚圈的換血風波就沒消停過,最讓人驚嘆的一件事就是莫過於小馬哥離開Louis Vuitton,之後不久LVMH集團變宣布Nicolas Ghesquière接任Louis Vuitton設計總監大任……還有諸如此類的換血事件,JW Anderson 加入LVMH集團接管Loewe……於是這就導致了很多新上任的設計師們的首秀好戲:Alessandra Dell’Acqua的Rochas秀,David Koma的Mugler秀,Jeremy Scott的Moschino秀,JW Anderson在Loewe秀,其中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Nicolas Ghesquière在Louis Vuitton的首秀。
 
Nicolas Ghesquière曾在接受System雜誌採訪時暗示過這一點,而LVMH 首席執行官Bernard Arnault伯納德·阿爾諾對他極其看重,曾挖過他擔任Dior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加入原因猜想:
 
①:首先是LVMH首席執行官Bernard Arnault伯納德·阿爾諾對他極其看重,曾挖過他擔任Dior 創意總監。
 
②:縱看時尚圈尼古拉斯完全有能力擔任這個重任,首先,尼古拉斯在Balenciaga的15年真的是一個勞苦功高的元老了,他成功的將品牌年輕化了,他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最近這一年休整,狀態也應該非常不錯了。
 
③:如果說小馬哥這16年成功的將Louis Vuitton年輕化了,那麼現在Louis Vuitton需要的是重塑一些經典的東西,而Nicolas Ghesquière再合適不過了。
 
最大看點:Nicolas Ghesquière手下的Louis Vuitton絕對與小馬哥有明顯的區別,Nicolas肯定會重塑一些Louis Vuitton經典的東西。
 
 

最值得留念的設計師謝幕秀: Ann Demeulemeester
 
Ann Demeulemeester
 
2013年11月20日下午,Ann Demeulemeester宣布將離開自己創立的同名品牌,該品牌創立於1985年。2014年1月27日的2014秋冬巴黎時裝秀將是她在Ann Demeulemeester的最後作品。該消息立馬成為國外各大媒體頭條。
 
Ann Demeulemeester說道:「對於我個人和Ann Demeulemeester品牌來說,這是一個全新時代的臨來,即使我離開了這個品牌依然能長久發展。」
 
Ann Demeulemeester是時尚界無可爭論的黑暗女王,也是著名的比利時安特衛普六君子之一。德賴斯·範諾頓(Dries Van Noten)和德克·畢肯伯格斯(Dirk Bikkembergs)都是安特衛普六君子中的一員。
 
這個曾對服裝設計不感興趣的女人,將自己鍾愛的音樂及攝影藝術運用到服裝設計裡。她熱愛黑色,不追潮流,從不在乎別人設計了什麼,只做自己想做的服裝,在浮華的時尚圈外過著自己的生活。1992年第一次在巴黎時裝周發表自己品牌的作品,其獨特的造型和 前衛的設計,讓一向以挑剔著稱的巴黎時尚界徹底被震撼了。她將哥特美學的風格融入到設計當中,影響了身後無數的設計師。Ann Demeulemeester的設計風格十分明顯,永遠以黑白作為基調,大量層次疊搭及不對稱設計營造出一種頹廢氣息。每一季的秀場焦點裡鮮少有她的身 影,但她令人驚嘆的剪裁功力和對麵料的把握,又為她贏得了「Queen Ann"的稱號。
 
如今在她即將要離去的時刻,再度回首這些年她的作品,不管是2014春夏還是1992年第一場秀,那種震撼感一直都在。對於Ann Demeulemeester來說,離開到底意味著新的開始?還是神話的終止?我們不得而知,但這個永遠我行我素的女人,一定不會讓喜愛她的我們失望。最 後讓我們再重溫Queen Ann這句經典的"黑色哲學"論。
 
Ann Demeulemeester並沒有向媒體公布自己離開的原因,同時也沒有告知下一步的行動計畫。
 
 


最讓人期待回歸的設計師: John Galliano(超模Kate Moss攜手久違設計師John Galliano一同拍攝英國版《Vogue》)

 
傳奇超模Kate Moss攜手久違設計師John Galliano一同拍攝英國版《Vogue》雜誌內頁大片。kate女王34次登上該雜誌封面,每次都有不同的爆點,這次攜手John Galliano又一次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Kate Moss到底只為博版面還是有意想John Galliano一把,推進這位天才設計師回歸時尚圈的計畫。因為兩人私交甚密,Kate Moss最近一次大婚的婚紗就是由John Galliano親手設計的。
 
這組大片有著名攝影師Tim Walker執鏡、John Galliano梳著油頭,彈著鋼琴扮演英國朋克之父Malcolm McLaren,而kate Moss則借鑒芭蕾記錄片《Ballet Russe》。整組大片場景浩大極具張力,就連雜誌總編Alexandra Shulman都讚不絕口。
 
John Galliano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師之一,改過的也過了,每個人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海盜爺也是該回歸了,太多的糾結也無法阻擋他一顆回歸的心,雖然只是一次合作的時尚大片但是憑藉在時尚圈的人脈和一些好友的幫助期待John早日回歸。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