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公安與13歲女生開房 15歲女生旁邊拍照

原標題:攸縣52歲公職人員與少女開房過夜拍下不雅照片

發表:2014-02-10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0日訊】52歲的攸縣公職人員與初中13歲女生開房,15歲女生旁邊還拍下不雅照片,之後公職人員又表示,願意給女孩一些錢,了斷這層關係。目前,攸縣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據華聲在線報導,該公職人員姓張,是攸縣森林公安局的一名副科級偵查員,年齡52歲。不過,張某的同事稱,張一年多來,很少在單位露面,「發錢的時候就會來一下。」一位女同事介紹。

與張某接觸的女孩分別是小梅(化名)和小麗(化名)。這層如此隱秘的關係是如何被揭發出來的呢?還得從女孩小梅拍下的照片開始說起。

15歲女孩拍攝「爺爺」與13歲女孩的不雅照片

小梅今年15歲,是攸縣人。

小梅的哥哥王先生說,自己在妹妹的手機裡發現了一些不雅照片。照片內容是一位稚氣未脫的年輕女孩與一位中年男子沒有穿衣服、並排躺在賓館的房間裡的場景。年輕女孩一會玩手機,一會用東西遮擋自己的臉。中年男子則比較淡定,抽著煙,偶爾打打電話。

在王先生的逼問下,小梅承認了這些資料是自己拍的,照片中的年輕女孩叫做小麗,中年男子則是森林公安局的張某。更可怕的是,小梅也承認,自己和小麗都與中年男子開房過過夜。拍攝這些照片是因為當時在另外一個房間的小梅肚子餓了,於是去中年男子所在的房間拿東西吃,看到了兩人沒穿衣服的樣子,於是拍來好玩。

對於當時的情況,小梅說「女的比較害羞,男的沒點事情一樣」。

對此,小麗表示,自己出生於2000年,才13歲,是初二的學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張某的,小姑娘認為,張某挺大方,經常拿錢給她用,還買吃的給她,關係熟了之後,張某就開始對她提出一些非分要求。

此外,在兩名年輕女孩面前,這位中年男子還以「爺爺」自居。

女孩確認張某是攸縣森林公安局工作人員

核對了攸縣森林公安局陽光欄上的照片後,小梅和小麗確認,這位副科級偵查員張某百分之百正是買東西給她們吃,並要求她們一起過夜的中年男子。此外,通過攸縣森林公安局內部通訊錄,小梅還確認,張某登記的尾數為「789」的手機號碼正是經常約她們出去的號碼。

1月底的某天下午3點多,張某又打電話給小梅,要她去一家叫做「仙境觀瀾」的酒店,房間已經開好了,自己晚一些會過去。小梅先住進了499號房間,一起入住酒店的還有兩位未成年女孩,都是張某約過去的。

一直到晚上7點多,張某才駕車到了酒店。小梅說,這次張某是去談「分手」的,張提出,拿些錢給女孩,以後就不來往了。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