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kimi吳奇隆 萌娃大咖都愛衝天辮(組圖)

發表:2014-02-1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2日訊】衝天辮不少人小時候都梳過,炙手可熱的萌娃也被他們的父母秀出衝天辮造型,萌態十足。還有一些童心未泯的明星也重拾童年記憶,秀出衝天辮造型的照片,讓粉絲捧腹大笑。

kimi

林志穎的兒子kimi,人氣直逼帥爸比林志穎。近日,林志穎晒出kimi的泡泡浴照片,照片中,kimi坐在浴缸中,手捧泡泡,作出嘟嘴要吹泡泡的模樣,他濕漉漉的頭髮背全部梳起,在頭頂紮成了一個小辮子。林志穎給這個髮型取名「衝天炮」。

小七

貝克漢姆的女兒小七,紮著衝天辮,被網友稱之為「道姑頭」,坐在爸爸貝克漢姆大腿上隨心所欲地嘟嘟嘴、摳摳鼻孔。見慣了媒體的閃光燈,小七一點也不避鏡頭,大方給人拍。


kimi與小七的衝天辮各具特色,最能戳中笑點的,無疑是兩人的可愛表情。

王菲


「歌後」王菲在演唱會上少言寡語,專心唱歌,但她的造型,卻一直都很潮,很多粉絲都對王菲多年前的一款「衝天辮」印象深刻。

1998年,王菲的歌唱事業與日中天,當年的專輯《唱遊》銷量極佳,裡面的《紅豆》早已成為耳熟能詳的曲目,衝天辮和臉上一槓顏料的妝容也成為了造型經典。

范冰冰


衝天辮都跟別人的不一樣,氣場強大啊。不過話說,這麼厚的頭髮不沉麼?

徐若瑄

蔡少芬

鄭秀文

劉德華

「天王」劉德華在粉絲眼中,都是帥氣十足的模樣。然而2013年,曾有網友曝光過劉德華的舊照,照片中,劉德華一口咬著三個雞腿,頭頂梳著一個衝天辮,一副大胃王的形象,(十足犧牲)如此喜感的照片,令不少劉德華的粉絲驚呼:「你這樣,你你老婆(朱麗倩)知道嗎」?

吳奇隆

「人氣王」吳奇隆也曾為粉絲示範過「衝天辮」,身著黑色背心的他,自覺「衝天辮」還是挺適合他的,其實,在吳奇隆過往的電視劇中,就曾有過「衝天辮」的造型哦!有粉絲調侃:「四爺瞬間變成辮爺了」。

鄭愷


鄭愷這衝天髮型就更加令人大笑,似乎是剛剛從床上醒來準備去洗漱間,無精打采的模樣更是令人笑翻天,但那副專注的眼神卻很是犀利。

陳曉東、李晨


在四爺的帶動下,陳曉東、李晨也相繼晒出「衝天辮」,加上鄭愷都能組成「衝天辮」的F4了。

張根碩


梳起辮子的張根碩超級可愛啊,而且帥氣依舊不減。

鄭希澈


鄭希澈的髮型跟吳奇隆的武士頭不同路線,是花美男路線。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