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低的爆笑笑話(圖)

發表:2014-02-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3】1.過年了,家家都把福倒過來貼,寓意福到了。今天突發奇想,寫了一個錢,倒著貼在門上,寓意錢到了。媳婦看到了,一巴掌甩過來,嘴裡說著:我讓你倒貼錢,讓你倒貼錢,倒貼錢……我……

2.剛一個魔術師朋友給我打電話質問我:「每年春晚魔術完了你都打電話求我揭秘,今年怎麼不理我??!!」我回答的簡潔明瞭:「我又不瞎∼

3.小學時,正上課,一同學忽然哈哈大笑起來!老師問他咋回事,這貨已經笑的說不出話了,老師一氣之下就擰著他的耳朵拎出了課堂,這貨在外面笑了三節課。事後得知,他前面的女同學放了個拐著彎的小響屁,這貨的笑點到底是有多低呢?目前,他倆已成夫妻……

4.站馬路邊打電話,後面一輛奧迪車倒車把我旁邊的寶馬刮了。奧迪車主下車看了看情況,問題不大,我說:嗨,兄弟怎麼開車呢?他趕緊道歉拿出一千塊錢給我,說有事,上車就開走了。我**的拿出車鑰匙,打開了車鎖,磴著我的小單車上工地搬磚去了……

5.移動4G網路到底有多快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如果你睡覺時忘記關流量了,第二天起來房子就歸移動了!

6.過年了,去理髮,洗完頭剛坐下,理髮師就哢哢開工了,我就問了:師傅,你知道我想理什麼樣的嗎?師傅淡定的說:你想理什麼樣沒辦法,我就會一種!我……

7.在打LoL,六歲的外甥拉完屎吵著要我給他擦屁股,我不耐煩道:沒空,叫**媽擦去!然後他就弓著腰,翹起屁股,朝著我這邊一邊退一邊經典的喊著:請注意倒車,請注意倒車……

8.朋友姓朱,給小孩取名佳怡,我們都誇這個名字猶如一絲春風拂面,暖人心扉。可是小朋友還是被同學取笑了,說大家都把她的名字倒過來喊, 取名字要小心啊。

9.在銀行實習,今天早餐買了個饅頭,吃了一半有點噎,去打水,回來發現我的饅頭(塑料袋裝著)在垃圾袋裡,應該是某位工友好心當垃圾扔了,我撿起來在繼續吃,然後感覺很安靜,轉過頭來發現總行行長等領導恰好開完會經過,一萬隻草泥馬啊...據我們主管說,行長後來說,給實習生發點工資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