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五年內成為富翁的六大法則(圖)

發表:2014-02-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4日訊】你有跟「錢」過不去嗎?相信沒有,誰傻到故意與「錢」為敵嘛。只是這「錢」的脾氣太大,總跟自己過不去。

很多人只知道辛辛苦苦的賺錢,一旦錢到手了就不再珍惜,這是人的天性使然,是跟錢過不去的常見表現。究其原因,你會發現,「懶」才是罪魁禍首。

有人懶得把工資卡裡的活期儲蓄轉化為定期或其他高收益的投資,每年無端損失幾百元甚至幾千元;有人懶得去管自己股票賬戶裡的被套股票,由此損失的金錢達幾萬,甚至幾十萬,曾碰到有人發現自己的股票不再有報價(摘牌)了,才到處問怎麼辦。

忙整整一年才能賺幾萬元錢,卻因為懶得花幾天,甚至幾個小時關心一下自己已經擁有的財富,從而讓辛辛苦苦賺來的金錢從身邊悄悄的溜走,是不是很可惜。

其實懶並沒有錯,錯在你沒有掌握理財的基本法則,沒有找到「懶人理財法」。

理財是很專業的事,是需要時間和心力,更需要智慧的,如果你能找到簡單的理財方式,掌握以下駕馭「錢」途的六大法則,你就可以放心去懶了。

第一招:亂世佳人法

此法對指導單身女性理財很有用。此法因電影《亂世佳人》中郝思嘉把家裡的窗簾拉下來做了一條漂亮的綠裙子,然後去見白瑞德這個場景而得名。被專家評為女性成功投資的典範。

第二招:書中採金法

此法對自稱沒有時間讀書的人有奇效顧名思義,此法因書中自有黃金屋一說而得名身邊實例:書中採金的例子實在太多,「知識經濟」自不必說。我認識的一位成功人士對此感觸頗深,深諳「讀書的財富哲學」。認為讀書是最容易長控和實現的,亦是成本最低生財手段之一。

沒有時間讀書是跟錢過不去的最讓人可惜的表現之一。

讀書是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知識的積累能大大提高人的判斷能力和行事效率,判斷力可以為行動贏得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第三招:規則生財法

對規則改變的準確預期是真正的生財之道。生財原理:規則的改變必然帶來財富的重新分配,大到朝代更替,小到報紙上的一個頭條新聞,均是規則改變的表現形式。只要有心,自然可以發現其中的發財機會。

成功概率:三年,在我們身邊改變的大小規則何止300個,而成就百萬富翁的規則改變只需要一個。假如成為百萬富翁的概率是1/300,那你三年成為百萬富翁的概率就是100%。

第四招:眼大生財法

生財原理:證券投資者喜歡牛市,據說是因為牛角朝上的緣故。我考證的結果是緣自「眼大生財」,牛眼很大,而且能把看見的物體放大,這與見人就追的呆頭鵝相反。眼大的結果給了人無窮的努力動力(像牛一樣勞作的心態),努力的結果自然是財富的積累。

第六招:比較生財法

「房產」是最沒有可比性的商品。因為它是「不動產」。可偏偏有人喜歡把房產價格拿來比較,這就給市場提供了大量的「比較生財」機會。

有人喜歡拿北京的房價和上海的房價比有人喜歡拿上海的房價與香港乃至倫敦的房價比有人喜歡拿杭州的房價與貴陽的房價比亦有人喜歡拿城東的房價與城西的房價比這和股市是何等的相像。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