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4K金玫瑰每打萬元 被一搶而空(圖)

發表:2014-02-14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4日訊】玫瑰花是情人節必不可少的禮物,內地花店都趁機出奇招吸客賺錢,近期土豪金大熱,深圳有花店就推出24K鍍金玫瑰,每支近八百元(人民幣‧下同),仍大受歡迎,一早訂光。

深圳一間花店的東主王小姐稱,深圳鮮花零售價平均漲價三成,但適逢中西情人節在同一日,花店的銷情仍較去年大增三成,不少顧客更豪花數千元購買九十九支玫瑰。她表示今年花店新推出的金玫瑰亦大受歡迎,在新鮮玫瑰上鍍上24K金,每打售價要近萬元。

另浙江杭州市一名陳姓男子,春節時向女友家提出結婚,卻因沒車沒樓遭女友母親拒絕。他其後決定趁前日女友生日製造驚喜,從銀行拿出廿萬元積蓄,花了四晚將百元鈔票折成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並燃點心形蠟燭向女友求婚,在浪漫氣氛下,女友感動落淚,終答應嫁他。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