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醉駕追尾大挂車 200萬元保時捷報廢(圖)

發表:2014-02-14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尾的保時捷已面目全非

【看中國2014年02月14日訊】昨日凌晨1點35分,在瀋海高速1186下行線蘇通大橋路段,一輛由北向南行駛的黃色保時捷911追尾撞上了同向行駛的一輛大挂車。車禍導致這輛價值近200萬元的豪車完全報廢,保時捷車主在逃逸後一個小時內被警方抓獲。經查,此車禍是由保時捷車主醉駕導致,目前事故正在處理中。

開車還低頭看簡訊,撞了前面的大挂車

開車回家追尾大挂車

據南通交巡警高速四大隊民警胡洋介紹,肇事司機顧某今年25歲,蘇州人,是一名「富二代」。事發當夜,顧某獨自駕車前去海門參加聚會,共飲下半瓶紅酒和十來瓶啤酒。聚會結束後,朋友為他安排好了住宿,但顧某因接到緊急電話,便偷偷溜出門連夜驅車回家。

由於飲酒量較大,顧某在駕車時已經神志不清。而在低頭髮簡訊的一瞬間,他所駕駛的車輛一頭撞上了前方一輛山東牌照的紅色大挂車。

強大的衝擊力讓顧某所駕車輛瞬間報廢,整個車體都扭曲變形,右前輪已經幾近脫離車體,右後視鏡被撞得看不出原形,車頂被掀開「擠」成一團;而大挂車的一隻輪胎報廢,防撞護欄也被撞毀。

躲進水溝仍被警方抓獲

「因受損較重的副駕駛座沒有載人,且車內安全氣囊及時彈出,顧某幾乎沒有受傷。」胡洋稱,為掩蓋自己醉駕的事實,顧某沒有報警,在逃離車輛後,他步行下了高速路,趴在張芝山鎮一處農宅的水溝裡,想躲一陣消消自己的酒氣。

醉駕惹禍將面臨刑罰

在警方發現顧某時,他神志還未完全恢復,沒有完整的表達能力。事後血液酒精檢測顯示,顧某的血液酒精含量達到了127mg/100ml。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發布的《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GB19522—2004)中規定,駕駛人員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80毫克為醉酒駕車,顧某顯然已經達到醉駕標準。

數小時後,顧某終於清醒過來,向警方承認了自己酒駕的事實。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