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國家PK:美國合拚搏加國合生活

發表:2014-02-16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6日訊】蒙特利爾時間12月11日,加拿大魁省移民局(MICC)正式對外宣布:聯邦政府如果在2014年4月份前沒有針對投資移民申請頒布新的政策法規,魁省極有可能採取類似今年的方式重新啟動投資移民項目,申請條件不變,但是針對中國的申請人數量或許限制在1000個以內。

隨後不久,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最新報告顯示,中國在移民輸出國排行榜上,從23年前的第7躍升至第4名,美國仍然是最受移民青睞的目的地,隨之而來可能會出現的較大變化是美國將要提高投資額度。

北美兩大熱門移民國相繼傳出「針對」中國人的政策變動信息,在國內投資移民市場引起了不小的波動,使得一些「北美控」人心惶惶。儘管兩國都或將在移民政策上做出調整,但其鼓勵投資移民的初衷還是不變的。投資人要做的便是根據自身的綜合條件,來選定適合自己的移民國和移民項目,切莫因政策上的微調亂了陣腳,盲目跟風。

為了方便廣大投資人瞭解美國和加拿大投資移民的詳細信息,移民專家特將兩國的移民條件與流程進行了系統化對比,希望能夠為廣大投資人提供切實的幫助。

兩國申請資格對比:

美國難度★★★

美國申請人必須年滿21週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同時申辦,不要求申請人有任何商業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語語言能力,申請人的資產不一定由申請人本身能力累積所得,贈與、繼承等方式均可。在教育程度,年齡,語言能力,適應能力和管理經驗方面,美國沒有任何要求。

加拿大難度★★★★★

加拿大投資移民要求申請人在過去五年裡具有至少二年以上成功的管理一項生意的經驗,申請人在獲得批准後向政府認可的投資基金公司進行投資,贈予和繼承的財產可以接受,但必須是在申請前6個月以前發生的方可辦理。在教育程度,年齡,語言能力,適應能力和管理經驗方面,加拿大需要在這幾項打分評定,最低分聯邦為35分、魁省為40分,通過此分數才可辦理移民。

兩國申請流程對比:

美國難度★★★

1. 選擇投資項目,準備申請材料;

2. 如初審合格,投資人簽署加入基金合約,到指定監管銀行開設監管賬戶並存入50萬美金,同時將項目管理費存入專用賬戶;

3. 遞交申請文件,由專業律師協助向美國移民局提交移民資格申請(I526表);

4. 美國移民局收到申請後,批准移民資格;

5. 監管賬戶資金投入項目;

6. 美國國家簽證中心審核材料,支付簽證費,遞交DS-230和169表;

7. 領事館通知投資人和家屬體檢並面談,領取移民簽證;

8. 投資人登陸美國,獲得二年條件綠卡;

9. 在二年條件綠卡到期前的三個月時,律師向美國移民局提交取消條件申請批准後,投資人全家獲得永久綠卡。

来源:加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