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枝招展也能當女王!低調派對化妝術(組圖)

發表:2014-02-16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6日訊】誰說參加派對或出席重要場合一定要頂著厚重的誇張妝容?有些女孩子天生就是不適合濃妝艷抹,而我們也不是每次派對前都有那麼多前置作業時間可以打扮,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可以「看起來很有誠意」,只是怎麼以低調取勝呢?6步驟教給妳!

妝前保濕

首先,當然要從底妝開始畫囉!只是妝前的保濕往往是決定妝容成不成功的關鍵,畢竟肌膚的水分一流失,底妝就很容易浮,因此在上底妝前,化妝水、乳液絕對少不了,而且重點是你得確定你擦上去的保養品究竟有沒有被肌膚完整吸收,因此做完妝前保養程序後,最好等10分鐘後再上妝。

針對膚質加強底妝服貼度

如果你是中性肌膚,那麼長時間在外拋頭露面可能會讓你的肌膚越來越干,所以你可以選擇滋潤效果強一點的保養品;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那麼精華液、妝前飾底乳等等可能都不需要,使用化妝水和清爽型乳液即可。而身處海島型氣候國家的我們,多半屬於混合型肌膚,意指T字油、兩頰干,所以同樣也要做好保濕,可以在兩頰多上一層妝前精華液,其他部位比照油性肌膚辦理。

氣色好是重點

比起誇張的底妝與腮紅,適度的修容與「好氣色」才是派對妝容的重點,所以建議妞妞們粉底顏色選盡量貼近自己膚色的色號就好,而白皮膚的女孩可以加上粉色系腮紅、小麥肌女孩則是橘色系腮紅,讓自己看起來有好氣色。上好後別忘了在顴骨與T字部位輕輕刷上珠光效果的粉底,五官看起來會更立體喔!

眼妝怎麼畫?

在派對中,要有一雙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電眼絕非難事,而要擁有一雙具有魅力的雙眼,不代表你一定就要黏上雙層假睫毛、畫上誇張眼線,小心適得其反!如果你今天要參加的派對在白天,妞編輯建議眼線和睫毛膏選擇棕色、眼影則以金色打底,搭配粉嫩色系的眼影較符合季節,而如果派對是在晚上,則可以刷上黑色睫毛膏、畫上黑色眼線,眼影則以有珠光效果的為主。

唇色選擇

雖然復古紅唇妝當道,但畢竟也不是所有女孩都適合畫大紅唇,有張水潤的ㄉㄨㄞㄉㄨㄞ唇,也會讓妳看起來相當亮眼,只是要記住,畢竟派對時間很長,想要嘴唇看起來總是相當水潤,妝前保濕也是相當重要的!在上唇彩前,記得先做好唇部去角質,再抹上一層護唇膏,接著過10分鐘後再上唇彩,顏色選擇上可以考慮和眼妝一樣的粉嫩色系。

別花太多心思在髮型上

說實話,我們今天也不是要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下一秒要直接去當伴娘的樣子,剛剛化妝已經花去我們許多時間了,在髮型上就以簡單、大方為主就好。如果妳平常是捲髮,就夾直;如果是直發,就上一點發卷,大旁分也是不錯的選擇,讓頭髮自然放下,上點發妝水,只要是和平常不太一樣的風格,看起來就極有誠意了。

雖然說女孩在打扮上要精益求精,但有時候我們就是想要不想要太誇張、而且又沒有那麼多時間打扮嘛!但「低調」也不代表「隨便」,以上6個小撇步掌握到了,下次去派對前,就不會毫無頭緒地手忙腳亂囉!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