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性的不老秘籍(圖)

發表:2014-02-17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7日訊】亞洲女性的衰老速度雖然比歐洲女性慢得多,但是伴隨著生活習慣的日漸西化,亞洲女性的衰老速度也在加快,那麼亞洲女性應該如何根據自身特點進行保養呢?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些結合了東西方保養的飲食秘籍,讓你吃得健康又美味。

1.以土豆為主食

亞洲女性主要以精製的大米與麵粉作為主食,忽視了主食的更多其他選擇,而來自英國的女性大多以土豆為主食,土豆纖維素含量豐富,碳水化合物成分相對其他主食較低,很容易帶來飽腹感,是減肥時最適合的主食之一。

2.更換烹調用油

亞洲女性平時重視不攝入動物脂肪,但是卻忽視了日常食物用油的選擇,而橄欖油富含人體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滋潤肌膚的效果,加上橄欖油即使在幾百度的高溫下也不變異,是最適合亞洲女性的烹調用油,沙拉、煎炸、炒菜時都能使用。

3.以水果代甜點

不少亞洲女性酷愛甜食,但是甜食中的不可控因素太多,是否使用新鮮奶油而非植物奶油,糖分的使用量等都是問題,因此小編建議如果酷愛甜點不妨選擇以水果代替,同樣能夠滿足你對糖分的渴望哦。

4.降低進食速度

亞洲人的繁忙節奏,讓不少女性不斷壓縮自己的進食時間,而事實上降低進食速度,拉長進食時間,能夠防止過度攝入食物,保護腸胃功能。

5.飲食中多使用新鮮調味品

不少亞洲女性酷愛辛辣類食物,但是要記得這類食物一定要選用天然調味品,檸檬、尖椒等都可以作為調味品,既能帶出食物的新鮮口感,也不至於攝入化學產品。

6.紅茶暖身養胃

亞洲女性普遍都會有體寒的問題,而這一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堅持多喝熱水與熱茶,選擇紅茶作為日常飲料,能夠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對於體寒的MM來說是相當有效的。體寒的MM往往會面臨宮寒的問題,宮寒的女性在中醫理論中往往認為是衰老主要原因。

7.每天大量進食新鮮蔬菜

每天攝入大量健康的新鮮蔬菜,是相當有必要的,充足的蔬菜除了能夠補充每日所需維生素以及纖維素以外,還能具有一定的飽腹感,對於減肥的女性來說是最適合的食物。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