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羊頭 賣狗肉

作者:雲山 發表:2014-02-17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7日訊】一百多年來,中華民族經歷了數次的政權改換的激烈爭奪中,付出了無數生命與代價。在這當中,許多志士們似乎還在尋找一條新的合適路子來改造中國。就在這時,被共產黨乘虛而入。最後被奪取了政權,控制著中華這遍土地,共產黨利用人去迫害人。禍害著中華民族半個多世紀,屠殺了近億中國民眾。至今中國人還在受難中。

共產黨組織本身並不從事生產和發明創造,它們依附在國家人民身上,操縱和控制著人民。黨組織無所不在,控制著社會最小單位,壟斷著社會所有財富和社會上一切資源,包括人。這個黨組織騎在國家之上,像眾多的吸血蟲,如影隨形般附體在社會的每個細胞上,吸食著社會每個行業的成果,並嚴密的監控著整個社會。

人民軍隊不是在維護人民,更不是保家衛國。而是黨家軍,是用來維護政權,槍口一直是對準人民。聲稱人民政府,它不但不為人民排難解憂,也不是為人民辦事而設,而是設法來折磨人民。近年來,人民政府勾結地方流氓進行瘋狂拆房搶地,明目張膽的幹著各種各樣等搶劫活動,製造出大量冤民。所謂人民公安,它不是在保護人民平安,而是黨組織養的黨家狗,黨叫咬誰就咬誰,長期製造恐怖環境,直接迫害中國民眾,製造出各種冤案錯案,隨便害人殺人,採用暴力高壓維穩,讓人民處於恐怖之中,永遠不得安寧,可以說,公安是一個殘酷的恐怖組織。

人民法院是中共用來扣人罪名的邪惡機構,中共我法院,從來沒有公平審判,黨說你有罪就有罪。用它來迷惑與欺騙民主國際社會。人民的生死權由黨說了算,美其言只是通過法院來公布受害者罪名而已。人民醫院不為人民服務,而是勒索百姓錢財老虎機 ,民眾看小病亂開方騙錢,無錢被趕出院。而黨官們看病免花錢,人民醫院實為邪黨的療養院。人民日報是黨的烏鴉嘴,是人民的禍根,它一叫人民必有災難。黨用它來製造謊言,編造假案,打擊異己。它把正的說成是邪的,把善說成是惡的,把好的說成是壞的,把臭的說成是香的,顛倒黑白。打亂人民的正常思維,讓人民無法分別是非,把人民的腦子弄壞了。人民日報也是黨內的鬥爭工具,用它來打擊政敵。它的任務是傳播共產病毒

中共辦的眾多孔子學院,掛著孔子的名,賣的即是共黨文化,確實是在欺騙和毒害國際華人後代。中共借用孔子之名去散播共產病毒害人,是因為再也無人信共產黨了,連黨內成員都不信黨了,共產黨已臭名遠播,死到臨頭了,只能冒充中華名人多活幾天。

中共已無路可走了,貴州奇石現天機:「中國共產黨亡」已來到現實的世界中了,世人已看出中共在政治上、經濟上、社會上、整個生態環境早已崩潰了,說白了,共產黨實質上已經亡了,但是這班敗壞的流氓即利用著中華民族的名譽在最後掙扎,掛著中華名,賣的是馬列病毒,繼續維護邪惡政權,再危害人類。等於挂羊頭賣狗肉,作為真正的中華後代,一定要認清它,不可再上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