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抱來10斤香豬當寵物養成120斤肥豬(圖)

發表:2014-02-19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寵物豬

抱來10斤寵物香豬

不到一年養成「二師兄」

幾個月前張大爺的朋友給他送了一頭香豬,這是一種寵物豬,養到十幾斤是最為合適的。但張大爺太喜愛,沒能控制好,香豬長成了120多斤的大肥豬,這可把老先生給愁著了。

小區院子裡拴了一頭大肥豬

昨日上午,未來路巡防隊員在英協路麗都花園北院3號樓巡邏時,發現兩個單元空當處的水管上拴了一條黑白相間的大肥豬,憨態可掬,嘴巴拱地,嘴裡「哼哼」著。

「小區院裡能養豬?」巡防隊員詢問得知,原來這是小區一位77歲的老大爺養的寵物香豬,又稱迷你豬。

由於沒有控制寵物豬的飲食導致瘋長,不到一年長到120多斤,放在家中不太方便,無奈將其拴在外邊。

太過憐愛沒能節制它的飲食

記者在現場看到這頭人見人愛的寵物豬。這頭豬的主人名叫張元正,今年77歲。張元正介紹,去年5月份他去西峽一朋友家玩兒,看到這頭小香豬,當時它只有10斤重。朋友說這是網上訂購的買來送給他媽玩。

香豬很可愛,叫上一句「小豬,出去玩」,它就會起身,搖頭擺尾地跟著,人去哪兒,它跟到哪兒。

見張元正喜歡,朋友就將香豬送給了他,帶回來後,他很是疼愛,隔三差五給它洗澡,平日剩菜剩飯都倒給它吃,有時候還跑到菜市場撿菜葉回來餵。

在小區遛彎時,很多人都過來拍照留念,他心裏美滋滋的。慢慢地,香豬越長越大,一個多月後他只好將其拴在外邊的水管上。

現在這頭香豬有40多厘米高,70多厘米長,120斤左右。走起路來也費勁,早已不能當成寵物養。有市民建議將香豬殺掉或乾脆送人,張大爺有點捨不得,但如何處置他又很是頭疼。

来源:鄭州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