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趕出政協的美女富豪 公公是軍隊高官

發表:2014-02-21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1日訊】20日,被譽為中國最美政協委員劉迎霞被撤銷政協委員資格,引發外界的關注和猜測。儘管被撤原因無從知曉,但媒體隨後曝光劉迎霞過往種種經歷,其中包括其本人搭乘解放軍軍用運輸機做慈善,同時其丈夫也被傳是解放軍軍中一高官兒子。

2月20日下午,在全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十二次主席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撤銷劉迎霞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資格的決定,並在第四次常委會議上追認。但被撤銷資格具體原因尚不得知。

「有錢有權有學歷的美女」

據大陸瀟湘晨報21日報導,中國內地網路用「有錢有權有學歷的美女」形容劉迎霞。

網上有這樣一段形容劉迎霞的話:「女人到處都是,有錢的女人也非常多,有錢的美女也不少,有錢又有權的美女,那就不多了,有錢有權有學歷的美女,非常少,有錢有權有學歷又白手起家的美女,首推劉迎霞。」

據公開資料顯示,劉迎霞劉迎霞出身於軍人家庭,父母都是軍人出身,自己從小就在部隊大院里長大。她1992年從部隊轉業,創辦翔鷹集團,主營城市供排水、路橋建設等城市基礎設施產業。1998年至今任翔鷹集團董事長,並在哈爾濱工業大學取得碩士學位。

海外多維網報導﹐劉迎霞現年42歲,碩士學歷,擔任哈爾濱翔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其身家據傳超過10元人民幣(1美元約合6.07元人民幣),曾當選為「中國內地十大女富豪」。

不僅身家不凡,其從政履歷也相當惹眼。報導稱,2002年劉迎霞就是黑龍江最年輕的省政協委員、省工商聯副會長。2003年3月,劉迎霞當選全國政協委員。除了擔任全國政協委員,劉迎霞還擔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全國青聯常委、全國工商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會長等職務。

身家不凡、履歷光鮮的劉迎霞被指頗具政商能量。據報導,劉迎霞從部隊轉業後創辦企業,其企業涉足路橋、基建等行業。2003年剛當選全國政協委員不久的劉迎霞就受到時任黑龍江省委書記宋法棠的接見。隨後在2012年西氣東輸項目上,作為城市基礎設施產業投資基金董事長劉迎霞亦參與投資,據稱時任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也出席了項目簽字儀式。

據瞭解,劉迎霞近年來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其捐款捐物總額可達1,200萬人民幣。報導稱,2010年4月,一架空軍伊爾76運輸機從黑龍江飛往青海玉樹地震災區,劉迎霞帶領著她的集團成員將價值5,000萬元人民幣的藥品、棉帳篷、禦寒衣被、食品等送到災區。

儘管名聲顯赫,但劉迎霞在家庭問題上相當低調。除在集團網站上顯示「父親在國外工作」外,其他資料均少見。不過,有媒體在採訪鷹翔集團老員工,意外得到劉迎霞早已結婚,其丈夫為部隊高幹子女的信息。但這些信息均無法證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