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讓我們墮入中共的控制陷阱中

作者:海龍君 發表:2014-02-23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3日訊】膺奉中國的正統文明,能對中共的本質究竟產生更為真正的清醒的認識與判斷,從而走出中共的邪教控制體系讓人不明方向的陰霾。

《九評》是從中國正統文明中成就出的對中共的論述,是人類迄今為止最能道出中共之邪教、邪靈、反人類、反宇宙的根本的偉大歷史文獻,也同時提供著如何認識中共與應對中共的方法與哲學。

我們搞中國古董鑑定的, 也許有這樣的一個體驗:就是鑑定者到了鑑定的最後,並不是徘徊在被鑑定器物的一些枝枝節節的表現上,而是體現在鑑定者的哲學比較上;去年看到一個笑話——就是看到臺灣東吳大學的一位學者,在他所出的研究元代大畫家吳鎮的作品的專著中,用他在西方美術所學的鑑定方法來鑑定吳鎮不同時期的作品,硬是弄出了一個假吳鎮,但是這個假吳鎮的作品卻又的的確確又與真吳鎮的作品並沒有如該學者所論述的有如邏輯代數中「門」與「非門」的典型的區別——也就是說,他所列舉的所謂的假吳鎮,只是真吳鎮在不同時期的所作的作品而與其某一特定時期的作品不一樣而已,而該學者卻議論煌煌、自信心十足的大翻蓮舌,沒想到在根本方向上就是不對的——這是一種認知哲學的錯位,而荒唐的是該學者還非常的自以為「是」。
我們對中共的認識也是如 此,不要對之發生認知哲學上的錯誤。

譬如對中共的統治策略,我們有的人往往陷入中共的計中,真以為中共裡面有所謂的憲政派,也就是毛左們所謾罵的右派,殊不知這不過是中共的一個統治策略,通過這樣方式來消化中共因它極權控制而導致的內部壓力、強化愚民效果、讓人永遠保持著對它的某種想像,特別是現在更將之做為延長它生命的手段,一些海內外論者,也以此作為論政、觀察參數,因此氾濫下來形成一種屏蔽中共本質的偽文化體系,所有的不能真正的認識到中共本質的論者因之而自我加持,排斥、攻擊中國正統文明之統系對中共的否定與批判,而在中國正統文明統系的道德標準中議論與應對中共,在今天是一個最嚴肅的話題,無可迴避的話題——中共必須被徹底否定。

今日中國所謂的左右之爭 是中共的統治策略,只要是中共仍在主政,在決定著國家政治、文化、經濟的根本——這個統治策略類似道家的「混元一統」的概念,如在外沒有強大的威脅,中共就足以憑此統治策略左右逢源,成功消化中國內部的反抗力量、鎮壓中國的反對勢力。

所以從這一方面上講,中 共能有真正意義上的反腐嗎?!中共能有真正意義上的還政於民的憲政改革嗎?!這惟是一種政治催眠,而我們就在這政治與上面所提到的始終屏蔽中共邪教、邪靈、反人類、反宇宙的偽文化體系的催眠中永遠做不到在根本上的清醒,與對中共的徹底否定。
當今之世,《九評》是極 中國正統文明之大成在最正最真的文明境界與體系指出中共的本質、預言其命運的結局、洞察其所有的作為、永無退轉具不敗之偉力的經典。

而以維持與鞏固中共的統 治鎮壓迫害中國人永為中共生命的唯一目的。所以每在中共換屆,總會拿出手段與宣傳來給人幻想,以緩解它的生存危機,而決不會在根本上改變它邪教、邪靈、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動搖它的統治地位。不過也許,中共會有策略性的一種應變,那是因為它的勢力弱小了,其主體必須為求生存而必須作的改變,否則會更加的被動。

中國正統文明是解決中共 的至勝之道,因而是中共的剋星與死敵,而在中共偽文化體系中,永遠不可能造成對中共的正確認識與去解決中共邪惡的實質、大勢。所以,如果我們不接受中國正統文明偉大的正統地位,反而在中共偽文體系中去新覓它途,來憑想像的終結中共龐大的獨裁統治體系,這只能是一個死關,最後的結局可以預見,因為針對中共,對這個最邪惡的惡魔而論,那些方法都點不到它的死穴,鎮不住產生它力量所在的魔脈,而《九評》正是我中國正統文明,昂昭天邁,立萬世而不滅,崇乾坤之真祀,所應對中共而成的斬魔劍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