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拆遷(組圖)

發表:2014-02-24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4日訊】據媒體報導2014年2月23日,湖南長沙望城區,星城鎮戴公廟18組,現釘子戶房屋四周被挖,形成「孤島」房屋更是搖搖欲墜。戶主賀翠蘭說她的房子被挖掉了一半現在還剩下一半。現在賀翠蘭的父親還住在房子裡,每天只能靠梯子上上下下。

另外一件強拆事件更慘,無媒體願意報導。據北京聖運律師事務所官方微博消息,2014年2月19日凌晨,濟南市管紮營拆遷片區五路巷15號的拆遷戶龐慶友在濟南市經八路上的鐵路醫院住院處三樓跳樓自殺。

除夕的年三十龐慶友的妻子袁俊娟進京給最高領導拜年。在那寒冷的天安門廣場上,袁俊娟和兒子通電話。那時候龐慶友已經吃不進飯了,病情已經非常嚴重了。

家裡沒有錢,龐慶友不想住院。實在是不行了,2014年2月12號龐慶友因病住進濟南鐵路醫院。因為家中沒有錢,他老是跑回家。送進去跑回來,他總是說:「住不起醫院。」妻子袁俊娟2月18日再次強制把他送進醫院,2014年2月19日清晨妻子來給他送飯的時候,有人告訴她:「凌晨你對象跳樓了。」悲痛的妻子在住院處的樓下找到了跳樓自殺的丈夫龐慶友的屍體(見圖:圖上龐慶友的位置是拖出落地位置2.5米的地方,血跡拖了2.5米)。

2011年3月的一天,龐慶友按照常規情況去到單位上班,孩子上學、妻子外出。傍晚回到家的時候家被人偷拆了。正常的生活被無情摧毀,災難的生活從此開始了,巨大的精神打擊壓誇了龐慶友。他在家裡廢墟的牆上、門上、柱子上都寫上:我想有個家!他氣的手發顫說:「我有什麼錯啊,扒我的房子。」龐慶友正常上班一個月3700多元的收入,一家三口日子過的還可以。慢慢的開始有病了。

後來,他們一家臨時借住在管紮營小學的教室裡。有一天夫妻二人被人打的非常嚴重雙雙住進醫院,龐慶友從此病休在家。收入變成了2000多,到了最近變成了1000多了。三口人的生活真的是苦不堪言。

2013年7月31日妻子袁俊娟拎著汽油抵抗強拆,誓與房屋共存亡。袁俊娟的身上潑滿了汽油。那一次差點命喪強拆。妻子活了下來,今天丈夫卻又從醫院的樓上跳下,被拆遷逼死。袁俊娟大聲地哭著喊著:「你說過好好和我生活下去的,你為什麼就走了呢?我怎麼辦啊?孩子怎麼辦啊?」悲滄的喊聲催人淚下。

據瞭解,曾經也是濟南管紮營片區在2012年8月份彭連生因拆遷斷電觸電身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