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12處鮮為人知的動人美景(組圖)

發表:2014-02-25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你是否感覺到這些圖片中的地方似曾相識?你是否渴望在你的第一次旅行冒險中有一些激動人心的時刻?這個世界充滿了奇妙的景色,有時候只要你多留心觀察你就能發現它們。這12個地方是鮮為人知的,但不可否認的是,它們的美麗攝人心魂。讓我們跟著美國《赫芬頓郵報》一起來看看吧!

白天堂海灘

澳大利亞聖靈群島白天堂海灘上閃爍著白光的沙子含98%的二氧化硅,這使得沙子呈現明亮的白色。二氧化硅也使這沙子比正常的沙子更易散熱,所以當你沿著美麗動人的藍色水域漫步時,你的腳底不會被燙傷。

迪恩斯藍洞

巴哈馬長島上的迪恩斯藍洞是世界上已知的最深的水下洞穴,深受潛水員的喜愛。

克利穆圖火山

這座印度尼西亞火山是三個山頂火山口湖泊的所在地,每個湖泊都有著獨特的顏色。有足夠冒險精神的人可以通過步行到達山頂。

希特塞庫

希特塞庫是從Huna海灣突出的一塊岩石,它是冰島眾多的奇蹟之一。有人說它的形狀讓人聯想到令人害怕的海怪。看見了嗎?

納馬誇蘭

納馬誇蘭大部分的時間是乾燥和荒蕪的,但當早春來臨時,這塊乾旱的土地就會被野花所覆蓋。納馬誇蘭綻放的「彩虹」是南非地區一個罕見的景象。

梅利薩尼岩洞

位於希臘凱法利尼亞島的梅利薩尼岩洞有著神話的根源。這很有道理,因為這個洞穴看起來就像是源自於傳奇。

漢密爾頓水潭保護區

這個歷史悠久的游泳水塘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四周圍繞著石灰岩。一個50英尺高的瀑布流入這個峽谷往水池裡注入水,使得這個水塘永遠不會完全乾涸。

冰島黃金瀑布

黃金瀑布是冰島人最喜愛的瀑布,它震驚了所有來到這裡的遊客們。瀑布的激流與周圍鬱鬱蔥蔥的環境結合成了一個獨特的景象,令遊客們流連忘返。

熨斗形山

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的這些嶙峋怪石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登山者。即使你不是一個登山者,這些扁平結構的山石景象也會令你感到不可思議。

納特龍湖

許多傳言圍繞著坦尚尼亞納特龍湖。據說這湖水將動物變成了石頭。然而對許多生物來說這湖水的溫度和pH值的確使它變成了一個危險的地方,所以神話傳說只是部分正確。湖水看起來仍然美妙絕倫。

Quirang滑坡

Quirang是蘇格蘭斯凱島的一個滑坡,以其超自然的特色聞名。史詩般的日落和不可思議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

瓦特納冰原的冰洞

這些洞穴就隱藏在一個冰島的冰川裡。你很難找到比這裡還要涼爽的地方。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