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飯館未上拍黃瓜砍斷服務員手指

發表:2014-02-25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今日凌晨,兩對男女酒後在夜宵店內大發雷霆,將現場的桌椅、玻璃櫃砸了個遍。混亂中,一名光頭男持刀砍斷了一名女服務員的兩根手指。而這場糾紛發生的原因僅是,光頭男發現「嫂子愛吃的拍黃瓜」沒有上。

一盤拍黃瓜涼菜導致服務員被砍手指

被砸的夜宵店位於長沙縣星沙鎮的泉塘街道。回憶起今天凌晨的那場血案,店主塗紅霞心有餘悸。

凌晨1點半,正是夜宵店生意火爆的時候,兩對情侶走了進來。他們點了些菜,叫了4瓶啤酒。

「你知道還有一個什麼菜沒上嗎?」買單時,四人中的黑衣男子質問塗紅霞。對著菜單查看了一番,塗紅霞發現的確還有一盤涼菜拍黃瓜沒有上。她趕忙向黑衣男道歉,並從菜單上劃去了一盤涼菜的錢。

對於這一處理方法,黑衣男並不滿意,大聲向塗紅霞呵斥,並聲稱「今天一定要把我們弄舒服了。」

塗紅霞沒理解「弄舒服了」的意思,在與對方爭執幾句後就沒再搭理黑衣男。

只因「嫂子愛吃」拍黃瓜

大約10分鐘後,四人中的光頭男送走兩名女子,手持一把砍刀返還店內,與黑衣男一起將桌子、玻璃櫃砸了個稀爛。塗紅霞說,店內30多桌客人全都嚇得跑了出去。

「我嫂子最愛吃的就是拍黃瓜。」光頭男一邊打砸,口裡一邊不停念叨這句話。混亂中,一名正在收拾餐桌的女服務員被光頭男砍斷了兩根手指。店內的監控顯示,這一切發生在凌晨1點50分。

被砍斷手指的服務員姓羅,今年50歲,在夜宵店才做了3個月。該名被砍手指的服務員事發後已送往星沙八醫院搶救。「羅阿姨當時正在一旁收拾餐桌,根本沒有招惹到光頭男。」對於自己員工無故被砍傷,塗紅霞滿心愧疚。

記者從長沙縣警方瞭解到,警方已拷貝了夜宵店內的監控,正對兩名涉事男子進行追查。

(有刪節)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