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靈異事件驚呆中南海 軍隊彈壓也枉然

發表:2014-02-25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在中共無神論下,許多中國大陸民眾不信神佛存在,不信善惡有報。中國大陸著名醫學專家、美國耶魯大學退休教授張育明先生在九評徵文中,披露了3件中共建政後的典型靈異事件,用事實駁斥了中共無神論的荒謬。

各地冤魂齊聚太湖喊冤

張育明教授在徵文中說,1980年冬,他在鄭州曾和中共河南省委工業部一位清華大學工學院畢業的高級工程師周教授長談過。周工說,他手邊的黨內機密文件資料顯示,國內不少地方出現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澤東死後,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開始有全國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中共建政後歷次政治運動中被錯誤殺害的人呼喊冤枉。

當地政府上報後,中央命令海軍用炮艇從四面八方開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輕重機槍掃射,用手雷轟炸,一切措施都無效。最後公安部用高度敏感的錄音機錄下來,把各省地方公安幹部集中在北京分別收聽,各自記錄自己地方方言冤魂所申述的冤案。

據一竊聽記音的人反映,當時大家都對申訴喊冤人的申述,如何受凌辱、毒打、酷刑、殺害冤死的情景,聽得毛骨悚然,就是一些狠心腸的老公安人員當時也是淚流滿面。據查證落實,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屬實。如在蘭州、成都、哈爾濱、上海、青島、開封、保定、內蒙、北京發生的冤案,1949年土改、1955年肅反、文革中的冤案,這些冤魂都同時出現在太湖。

周工強調說:「如果不是太湖千百萬冤魂喊冤事件震撼了共產黨政權的根基,讓共產黨大張旗鼓地為地主摘帽,平反冤假錯案,讓共產黨認錯低頭,沒門兒!」

周工還說,在中南海內多次發生明清兩朝演過的舊戲曲重新在戲樓上出現,還有歷朝皇上大臣出現的情景,讓巡邏的警衛部隊嚇個半死,不敢再值勤!

河南省彈藥武器不翼而飛

1982年,張育明教授到河南林縣(現改為林州市)為醫科院院長、首都腫瘤醫院院長李冰(李克農之女)接待世界腫瘤防治學會主席、癌症流行病學家、南加州大學校長BrianHen Herson教授做中英文醫學現場譯員。

有一天早晨,他看見河南省公安廳廳長丁石坐在賓館二樓會客室長吁短嘆。原來發生了一件奇異事件。

當時河南省軍區選擇安陽林縣作為民兵實彈學習現場。安陽軍分區司令員、政委帶領一個全副武裝的警衛連到林縣,對安陽全地區各縣選拔出來的約兩個營民兵進行實彈學習訓練。全體民兵和警衛連都食宿在林縣中學內(原是一個大廟),只有安陽軍區司令員和政委住在賓館內。

就在要進行實彈學習的當日早飯時,巡邏班突然發現自己身上所攜帶的子彈袋、手榴彈和槍支都不翼而飛。同時警戒崗哨報告自己的武器彈藥不知去向,而警衛連也吵吵起來,他們不知何時也被解除了武裝。當司令員、政委從賓館乘坐吉普車來到現場時,竟發現自己的手槍也不知去向。當軍械處長、參謀長和司令員三人,同時用三把鑰匙打開三把上著鎖的倉庫大門時,他們同時喊出「我的天哪!」原來倉庫內所備用實彈演慣用的迫擊炮、輕重機槍、數十箱子彈和手榴彈都不見了!

當時就封鎖了中學,全體人員不准離開現場,不准和外界聯繫。12小時內,公安部、總參謀部、武漢軍區、河南軍區和河南省公安廳長丁石都來到了現場。但把河南、河北、山西三個省數個縣三百華里地內的人口都凍結了,無論現場或掘地三尺,包括用各種現代化破案手段都沒找到任何線索。

總參謀部一位副部長級幹部拍著桌子吼叫說:「莫非真有鬼神給共產黨挑戰叫陣!!但中央決定,這件事不要擴散外傳……河南省公安廳廳長丁石,這個案不破,你就是死在林縣也不准離開一步!」

張育明教授當時就說:「能夠裝備一個加強營的武器彈藥,包括重型武器,在倉庫門窗沒有破壞痕跡的情況下誰能偷運出去?!迫擊炮、輕重機槍能偷運到哪裡?!這完全是違背常規常理法則的超自然現象,非人力之所為!」「這是老天爺顯靈給共產黨一個教訓。」

方圓26公頃兩抱松樹被神秘力量全部齊腰斬斷

張育明教授徵文中還引述了中共官方的一個報導。九十年代《北京工人日報》一個報導稱,某年十一月二十日凌晨三點多鐘,貴州省貴陽市郊的都溪林場,突然遭受一種神秘力量的襲擊,在十多分鐘內,方圓26公頃範圍內的兩抱松樹全部齊腰斬斷,只留下二至四公尺高的樹樁,然而附近的人員、林場房屋、鐵路車輛廠連高壓電線、電話、電纜、電桿都未受到損害,實在匪夷所思。

事後中國科學院、國家科委、中國工程科學院、國家環保局等12名專家對現場分析研究的結論是,十多分鐘內將這麼大片森林齊腰斬斷,而現場房屋、人員、電桿電線等卻沒有絲毫損傷,這不是人類認識的雷、電、聲、光、磁,甚至放射核能所能為,這只能是超自然力量顯示的超自然作為,否則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釋得了。

張育明教授對此評論稱,這種超自然力量來自於靈的世界,不是神差便是鬼使。故此可以結論:只要有超自然事實存在,就是靈界存在。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