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虐打4小時 目擊者冷眼旁觀(組圖)

發表:2014-02-26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6日訊】 「她們每個人都拿酒瓶砸我的頭,我求她們不要打了,她們還是繼續打……」

2月23日大清早,17歲的小欣(化名)走進家門,渾身是血,家人都驚呆了。小欣說,她在蓮阪附近的KTV被5個不認識的女孩圍毆,從23日凌晨1點左右一直被打到清晨5點。

起因 發微信給前男友說想和好

小欣是一名初三學生。據小欣的母親劉女士介紹,2月22日晚上,她接到小欣的電話,說要和同學去海邊看日出,她不同意,但小欣還是執意要去。「後來我給她打電話,她就不接了,等她早上回來,就被人打成這樣了,這些人怎麼下得了手!」


被毒打後的小欣躲在床上不願見人

小欣說,當天晚上,她和同學原本是打算在海邊等日出的,後來因為太冷了,她們就從海邊離開,去了蓮阪一帶的一家KTV。

在KTV裡,覺得有些無聊的小欣就給比他大兩歲的前男友阿樟(化名)發微信,「我說想和他和好,他說他有女朋友了,我就沒繼續給他發了」。

不久之後,小欣就接到了一個陌生女孩的電話,「她說是阿樟的女朋友,她問我在哪裡,還說就是想和我見個面,認識一下,口氣象下命令似的威脅我,我就告訴她KTV的包廂號了」。事發之後,小欣才知道,阿樟把她發給他的微信截圖下來發給了他的女朋友。

過程 五個女孩輪流拿酒瓶砸她

四個陌生女孩隨後出現在小欣的包廂裡。據劉女士說,當時包廂裡還有小欣的兩個男同學和女同學。「一進包廂她們就坐著很大聲聊天,很沒禮貌,她們問我一些個人的信息,我覺得我和她們不熟,沒告訴她們。沒多久,她們就開始動手打我。」小欣回憶,在這過程中,又來了一個陌生女孩,打她的一共是五個女孩,看起來年紀都比她大,穿衣打扮比較成熟。「有一個女生站起來,質問我是怎麼和她姐妹說話的,然後就扯著我的頭髮扇了我一巴掌,再然後她們就把我的朋友都叫出去了。」

小欣回憶,在包廂裡,五個女孩開始陸續質問並毆打她,往她身上倒啤酒,用腳踢她的臉。見對方人多勢眾,小欣不敢還手,只好哀求對方,但對方並不領會。

緊接著,這幾個陌生女孩竟然輪流拿起玻璃酒瓶往她的頭上砸去,還點了煙直接往她身上燙。


小欣被幾個陌生女孩圍毆的示意圖

在這過程中,小欣的幾個同學都被嚇壞了,勸阻不成後,便陸續離開,離開之後,也沒有向大人求助或是報警。

求助 便利店員工看著她遭毆打

在KTV一陣毆打之後,幾個女孩又夾著小欣出了KTV,一路上,怕路人發現小欣的異常,她們還恐嚇她不許哭。小欣隨身攜帶的包、手機等物品,都被這些女孩拿走了,她無法向家人求助。

在便利店外,幾個女孩讓小欣喝酒,小欣喝了三四瓶啤酒後直接就吐了。「我不小心吐到她們中的一個人身上,她們又開始打我,用腳踢,扇巴掌,扯我頭髮。」

小欣說,當時她已經被打得暈暈乎乎,記不得那家便利店的具體位置,但她記得,那個便利店裡的員工目睹了她被打的過程,「我一直用眼睛看他,希望他能幫我報警,但他什麼都沒做,其間他還出來給那些女的送泡麵」。

就這樣,到了凌晨5點多,這些女孩才放了小欣。「我還聽到一個女的對另外幾個人說,她對我前男友只是玩玩而已,但是她控制欲很強,就是不爽。」

滿臉血跡的小欣走到路邊攔出租車,一名好心的出租車司機將她送到家中。


劉女士出示小欣到醫院的診斷證明書

昨天下午,劉女士出示了小欣到醫院的診斷證明書,證明書上寫著「頭面部軟組織損傷,多發頭皮血腫,全身多處軟組織損傷」。「頭髮被扯得一縷一縷往下掉,一整天吐個不停,現在就躲在床上,什麼人都不想見。」劉女士很擔心小欣的情況。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