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少女眼睛滴出水晶和鑽石(圖)

發表:2014-02-26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4年02月26日訊】水晶、鑽石亮晶晶,好有人氣!如果眼睛裡能長出水晶或鑽石,又是如何怪異呢?就真有這樣的例子還不只一個。

網路上有一段視頻,黎巴嫩一少女能夠從眼睛裡製造出水晶眼淚來,每天都能製造出7顆水晶。她的家人已經收集了一大把水晶眼淚。

無獨有偶,印尼西爪哇省雙木丹縣(Sumedang)也有一位19歲少女緹娜,一夜間變成「鑽石眼淚女」,透過網路迅速爆紅。西爪哇萬隆市醫院表示,緹娜的眼睛是正常的,至於她何以會流出「鑽石淚滴」、眼睛裡如何「藏著鑽石顆粒」的現象,經當地眼醫檢查不出原因,也無法給予解釋。

緹娜·庫斯緹妮(Tina Gustini有報導稱Tina Agustina)2012年5月29日早上因發現自己的眼睛有異樣,到當地的醫院去檢查,檢查的醫生安妮表示,緹娜的眼睛很正常,沒有什麼異樣。報導說,緹娜的眼睛會時不時的流出一樣東西,但那不是和一般人的淚水一樣,流出來的是凝固體,是形如鑽石、顆粒狀的「淚滴」。安妮醫生說,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緹娜的眼淚好像鑽石一樣,切割完美,被光照射時會發亮。

最新報導說,緹娜流出的「鑽石淚」已超過百粒,數目接近200粒。緹娜說,每隔五到十分鐘就會自動「流出」一粒。緹娜說,她的眼睛沒有不適,也不會感到疼痛。在她家裡,那些「鑽石淚滴」被裝在盤子上供來者欣賞。

緹娜告訴記者奇異的故事,緹娜說,一切從夢開始。一年前,她夢見一位老婆婆,在夢裡老婆婆送她一粒椰子。夢醒後第二天,她發現自己的眼睛溢出一種烏黑的圓東西來。一年後,她又在夢中見到那位老婆婆,這次老婆婆讓她把那椰子剝開。隔日,她感到自己的眼球有東西,在醫院檢查時被發現她的眼睛「藏著鑽石」,緹娜的眼睛在流出少數水份的同時,也溢出一種發光、類似鑽石顆粒的凝固體。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