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關於霧霾的搞笑段子 讓人黯然神傷(組圖)

發表:2014-02-27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7日訊】最新報導,中央氣象臺繼續發布霾黃色預警,其中京津冀等地部分地區有重度霾。從北到南,中國又迎來霧霾肆虐的艱難時代,有關霧霾的各類搞笑段子大量湧現,讓你笑到淚奔,繼而黯然神傷。

1、二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山,三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直門,四十歲站在德勝門,連德勝門也特麼看不見了!(@高曉松)

2、經過北京2000萬人幾天幾夜的呼吸,北京的空氣質量終於有所改善。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幹,再創灰黃!」 事實再次證明:霧以吸為貴啊!

 3、京城的菜市口,跪著一溜即將被處決的犯人。「午時三刻已到,行刑! 」 話音剛落,蒙面的劊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江上渡)

4、老徐時評:風,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亞,是北京的清潔工。讓西伯利亞的西北風快些到來吧!

 5、pm2.5的中文名字:為人民服霧!

6、不是我心理陰暗啊,我就覺得這個空氣污染是那幫口罩生產廠家製造出來的。(@叫獸易小星)


 7、蹣跚於霧霾毒氣中,看著若隱若現的植物,影影綽綽的鬼影,恍惚中覺得自己是一波波殭屍中的一個。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刺激的氣體,竟然一個傢伙邊走邊吸菸!這免費的毒氣還不夠你吸嗎?轉念一想,他一定是個不願佔國家便宜的人。我肅然起敬,加快了前進的步伐。(@安迪言專利)

8、今天帝都這天氣,要趕上個白內障拆線,大概會以為手術失敗了吧!(@kisukecats)

 9、一句話表達對北京的感覺:想你到無法呼吸。

10、在北京,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叫做會呼吸的痛。(@laoyang945)

 11、這是怎麼都得活下去的日子。食品有毒了,我們做條魚,不吃東西光喝水成嗎!後來水也有毒了,我們做一隻縮頭烏龜,不吃不喝光喘氣成嗎!最後空氣也有毒了,為了活著,我們已經不拿自己當人了。

12、山外青山樓外樓,舊宮霧霾幾時休。

13、錦繡河山霾如畫,城市建設跨駿馬,我當個吸塵器有多榮耀,戴個口罩走天涯。

14、這天空,讓人想猜謎,謎語:今天北京這空氣如果你不戴口罩……(打一人名)謎底:胡吸進。

 15、說起來我現在開始佩服陳光標了,人家就想的出來賣新鮮罐裝空氣,絕對是與時俱進的典範啊!

16、帝都風光,千里塵封,萬里灰飄。望古城內外,濃霧莽莽。高樓上下,陰霾滔滔。車舞長蛇,煙囪萬象,欲與毒氣試比高。雙休日,看口鼻嚴裹,宅臥求饒。空氣如此糟糕,引無數市民懼相邀。惜霧都神武,早被我踩;灰城美譽,已不風騷。一代天驕,央視褲衩,只見褲腿不見腰。俱往亦,數悲催人物,還看今朝。

 1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北京街頭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
  
18、到公園約會相對象。等了半天沒見女友來,一打電話她說她也坐在那個椅子上。我一摸身邊還真有一裘皮大衣美女,親了一陣後,發現是條哈士奇狗。

看完這篇文章,請您走到窗前,拉開窗簾,「咦,我瞎了嗎?怎麼什麼都看不到?」親,你不是瞎了,是霧霾太嚴重了。

 

 

来源:9個頭條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