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倆又投胎回來了?(圖)

發表:2014-02-28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8日訊】1958年10月4日,在英國的諾森伯蘭郡的赫克瑟姆,一對孿生姐妹出生在Pollock家,她們的名字是Gillian和Jennifer。Gillian比Jennifer早出生10分鐘,她們是單卵雙胞胎。她們並非是這個家庭僅有的孩子,她們的父母還有其他幾個孩子,不過其中11歲的Johanna和6歲的Jacqueline在這對孿生姐妹降生的前一年,即1957年5月5日死於一場意外的車禍。

在Gillian和Jennifer長到3歲時,她們開始談及Johanna和Jacqueline的生活。Gillian描述的是Johanna的,Jennifer描述的則是Jacqueline的,她們甚至還能認出一些只有死去的女孩們知道的地方和東西。這使得她們的父母懷疑她們是Johanna和Jacqueline轉生而來的。

從照片上看,Gillian與Johanna都很苗條,而Jennifer和Jacqueline則都有些矮胖。Jennifer有兩處胎記,一處在鼻根處,一處在前額,這與Jacqueline3歲時跌倒時留下的印記相符。此外,Jennifer的左腰部的皮膚上還有一塊色素沉積斑,Jacqueline也在同樣的部位有,而家庭中其他成員都沒有這個特徵。

除此而外,Gillian與Johanna走路都是外八字,而Jennifer和Jacqueline走路都很正常。4歲半時,Gillian和Jennifer開始學寫字,Gillian很快掌握了正確的握筆姿勢,或許這與Johanna死時已有11歲,字寫的很好有關。而Jennifer和Jacqueline一樣,握筆的姿勢很奇怪,Jennifer直到長大後也沒有改變。

Gillian和Jennifer都很害怕汽車,她們在日常生活中更願意接受祖母的照顧和指導,而非她們的媽媽Florence。這大概是因為Johanna和Jacqueline在世時,因媽媽出去工作,一直由祖母照看。在兩個女孩出事後,Florence才呆在家中。

有意思的是,Johanna和Jacqueline都很喜歡給別人梳頭髮,Gillian和Jennifer也是如此。

因為Johanna比Jacqueline大5歲,通常Jacqueline喜歡跟在姐姐的屁股後面,並接受姐姐的建議。而Gillian和Jennifer雖然差不多同時出生,Jennifer卻樂意聽從Gillian的建議和指導。兩姐妹中,Gillian更成熟,也更加獨立,她對其他孩子的興趣也遠超過妹妹,這與Johanna和Jacqueline的情況差不多。

在Johanna和Jacqueline活著時,姐姐更加慷慨,願意與他人分享自己所擁有的,而妹妹似乎並沒有發展出這樣的特點。表現在今世就是Gillian比Jennifer更加慷慨。Johanna非常喜歡穿戲裝並在自己寫的劇本中扮演一個角色,Gillian也有著同樣的愛好,而Jennifer則了無興趣。

這個輪迴轉世故事似乎在告訴人們,轉生不僅可以在同一個家庭轉世,而且前世的烙印也會在今世顯現。

来源:奧秘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