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裝搭配的四大禁忌(圖)

發表:2014-03-01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1日訊】對於每一個職場男士來說,衣櫃中都至少要有一件像樣的西裝外套,無論是平常工作穿,還是在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穿著,都要非常注意西裝的搭配,否則就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和公司的形象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男士西裝搭配的四大禁忌吧! 

禁忌一:西裝大一號才氣派  
 
不知道有這樣想法的人是不是骨子裡有種土豪心理,又不是買金子,幹嘛要越大越好。事實上男士在選擇西裝尺寸的時候,一定要合肩,長度上是當你把雙手垂下時,衣長剛好到臀部下緣為宜,袖長則剛好到手掌虎口,這樣的尺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禁忌二:所有釦子都扣上  
 
現在男士穿西裝有幾個是為了禦寒的,那不都是為了展現瀟灑紳士的氣質嘛!所以千萬不要把你的西服釦子全扣上。正確的扣釦子方法是隨著釦子數量的增減而隨之變化的,比如單排單扣時,釦子可扣可不扣;單排雙扣時扣上面一顆;單排三顆扣以上,保留最下面一顆不扣;雙排扣的話一般全部扣上。
 
禁忌三:黑皮鞋配白襪子  
 
傳統商務西裝的搭配法一定要配皮鞋,襪子應為紳士襪,顏色應該與褲子相近,因此最好是選擇黑色,至少也要是深色的。如果你有想用黑皮鞋配白襪子的想法,建議還是趁早打消這個念頭吧,否則只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禁忌四:脫下西裝是短袖襯衫
 
 
夏天穿西裝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想要耍點小聰明在西裝外套裡面穿件短袖襯衫活著是T恤那就絕對不是什麼好的idea。一旦在公眾場合感覺到熱把西裝外套脫掉之後,你的生意可能就因此而黃了。所以說,長袖襯衫才是西裝外套的唯一選擇。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