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iPhone的人,實在是愧對Jobs!(圖)

iPhone使用上的秘密!

發表:2014-03-02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2日訊】看完後才發現,很多用iPhone的人,實在是愧對Jobs!

iPhone不為人知的功能

很多人花了1-2萬買部蘋果結果只用到4-5千塊錢的普通手機功能……

常用 iPhone技巧

1. iPhone技巧ˇ編寫簡訊的時候,如果想把寫的內容全刪掉,只需晃動你的iPhone幾下,會彈出個窗口,選擇「撤銷鍵入」就可把內容全刪掉了,不用按著刪除鍵半天了。如果想把剛刪掉的內容恢復,晃動iPhone選擇「重做鍵入」,剛刪掉的內容就回來了;如果是剛粘貼過來的,晃動可以「撤銷粘貼」。!!!

2.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想輸入「度」(小圈圈)這個單位符號,可是找不到,現在告訴大家:在數字鍵盤上按住0不動,就會出現此符號!趕快學習了吧~~

3.如果簡訊來了,正巧旁邊很多人,常常不自覺地就看到了你的簡訊內容,怎麼辦?下面就教給大家:1.進入設置-簡訊界面 2.關掉顯示預覽。這樣簡訊來的時候就只有號碼或者來電人名了,身邊的人就不會看到你的簡訊內容了哦。不知道的同學趕快試試吧!

4.有些朋友發現電用的飛快,其實是你開了沒必要而又費電的東西:設置-WIFI-關閉;設置-郵件-獲取新數據-關閉;設置-通用-定位服務-關閉;設置-通用-藍牙-關閉;設置-亮度-自動亮度調節-關閉;另外每個月至少保證一次電循環(電循環:指把手機電用到自動關機.再連續沖6-8個小時)

5.蘋果有27萬個應用程序,正常可安裝2160個軟體,但軟體多了經常要升級,導致App Store圖標出現小紅點,升級又麻煩,覺得非常刺眼,相信大多數人都有的感覺。通過設置就可解決了,設置-通用-訪問限制-不啟用安裝應用程序,回到桌面就沒有這個圖標了,還可以防止亂下軟體。

6.您還在為睡覺時聽歌,睡著後歌曲仍放個不停而煩惱嗎?其實iPhone自帶的時鐘工具裡可以選擇定時關閉iPod,還不知道的果粉快去試驗一下吧!操作步驟為:先進iPhone自帶的「時鐘」,然後進「計時器」,再進「計時器結束時」,在裡面找到「iPod睡眠糢式」,即可使用。

7.蘋果應用教程:iPhone通訊錄不得不說的祕密。如果說現在什麼手機最被人們說期望,那麼一定非iPhone莫屬,但是當大家真正拿到這款手機的時候卻有很多問題困擾著我們,手機在使用習慣上算是顛覆式的感覺,也是最讓我們頭疼的就是怎樣將原有通訊錄中的大量聯繫人導入。

8.如何將不喜歡的人加入黑名單呢?
看了下面您就知道了. 1.打開該用戶的資料頁,在底部您就會發現加黑名單的按鈕了; 2.將他加入黑名單,您和他將自動解除關注關係,並且他不能再關注您,不能再給您發評論,私信。

9.在待機黑屏狀態,長按HOME鍵,然後會出現藍屏,進入語音呼叫狀態,正常說話速度說出你要呼叫的電話號碼,即可呼叫!試試吧

10.如何調節iPhone默認字號大小呢?使用手機曰歷、通訊錄、簡訊、郵件和備忘錄過程中,覺得默認字號太小的話,可以通過:設置–通用–輔助功能–大文本,進行設置,6種文本供你選擇,趕快試試吧!

11.寫簡訊、發微博、輸網阯和輸入密碼時,可能經常要輸入大寫字母,必須按一下鍵盤的箭頭鍵才能輸入一個大寫字母,比較麻煩,不過只要「設置—通用—鍵盤—啟用大寫字母鎖定鍵」,再遇到需要輸入大寫字母時,只要連續按二下箭頭鍵(變顏色後)就可以連續輸入大寫字母了。

来源:全球商業與人生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