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奢華家 探秘京城超億元四合院(組圖)

發表:2014-03-0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2日訊】富翁們住的是什麼樣的房子呢?下面我們就來帶你一起走進京城巨富超億元四合院,一起來領略豪宅的魅力。程懷香的家中流淌著自然的味道和對生活的點滴積累。身為律師的夫婦二人,在北京這座古城中,用平和而沉靜的心境打造出一處新四合院子中的陽光暖房。

中庭的設計在地面上以低臺將區域區分,錯落的地面增加了空間的交錯感,綠色與原木相映其中,帶著熱帶的暖陽與濕潤。

客廳的頂棚是尖頂設計,帶有棱角的吊燈讓直線的感覺自然地延續下來。中庭的日光充足時雙面陽光會影響客廳的視聽效果,在中庭連接處設計與牆壁同色系的挂帘具有實用功能。

雙拱門與連接牆面的彩色玻璃,有效地將客廳與廚房分割開。

排油煙機上設計木質的邊框隱藏了機械裝置的同時,也一如既往地延續了自然的質樸感。

圓形花格窗帶有典型的中式元素,既有很好的裝飾性,又讓玄關保持良好的採光效果。

臥室牆紙選擇懷舊的色調,搭配中式衣櫃與邊櫃,讓空間凝結在一片低調的溫情中。

現代衛生間中,擺放了中式小儲物櫃,強調著中式風格的延續。

牆面上被放大的棋盤是男主人的設計。睿智的生活帶著遊戲與思考同時進行。由於多年在國外生活的經歷,這對律師夫婦對東方文化的內涵與深邃有了更多元化的理解,並將這些中式元素更為舒適,色彩更為溫和地呈現在了家中。帶著對質樸、自然生活的追求,整個家的格局都保留著典型而傳統的四合院格局,進入這個家你不會感受到過於沈重的氛圍與繁複的裝飾性,更多呈現的是舒適、愜意與自然的基調。

来源:奢侈品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