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肌好食材(圖)

發表:2014-03-03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3日訊】健康肌膚的標準應該是白皙、紅潤又有光澤,這些可不是依靠護膚品就能做到的,只有身體內部調節好,才能換來真正的好肌膚。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能讓肌膚白晳勻淨,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都有排毒功效,芹菜、黃瓜、蘋果、木耳、蘑菇是其中最好的食材……

肌膚紅潤的秘密

女人膚色紅潤實際上是靠血氣維持的,因此補血對女人的肌膚特別重要。補血最好的食材莫屬阿膠、桂圓和紅棗,這三種食材被稱為補血聖品。每天食用3顆大棗或5顆小棗是必不可少的功課;桂圓性熱,容易上火,因此偶爾食用一些即可;30歲以上或者血氣虛的女生可以食用一些阿膠,補血功效很好呢!當然,這些食材做湯或者煮水喝都可以,週末可以為自己和閨蜜做上一道桂圓紅棗銀耳羹。此外,想要擁有好氣色,一定要減少咖啡、濃茶的攝入哦!

肌膚白皙的秘密

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不能偏信廣告中那些「神奇」的護膚品,大多數護膚品中的美白成分都是化學性質的,因此能夠迅速起效,但是對肌膚的傷害也是巨大的,而且這種白並不持久。想要皮膚由內而外的白皙,還要依靠食材,用牛奶和薏仁粉做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檸檬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也是天然的美白食材,可以泡水喝;最好的美白外用產品是白醋和白芷,用溫水浸泡白芷,當做爽膚水使用,能夠改善膚色;在洗臉水中加入1瓶蓋白醋,也有相似的功效。當然,想要擁有白淨的肌膚,最重要的還是防晒,天氣一天天暖起來,要開始進行防晒工作了哦!

肌膚保濕的秘密

消除肌膚細紋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強保濕,而肌膚保濕要求身體內環境和外環境都比較「濕潤」。對於乾性肌膚來說,使用滋潤效果好的護膚品或直接使用橄欖油保濕;酸奶也是很好的保濕食材,睡前將酸奶做面膜,特別適合春季肌膚保濕;想做水美人,一定要讓肌膚喝飽水,因此每天8杯白開水一定不能少。外環境也特別重要,尤其是乾燥的北方,可以在辦公桌上放一個小型加濕器,起碼能保證辦公小環境的濕度。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