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中國人不幽默!(圖)

霧霾段子集錦

發表:2014-03-04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4日訊】第一次來倫敦,第一次遇見大霧,她走丟了,眼鏡都掉了。這時,聽到耳邊柔和的普通話響起:‘迷路了吧?你想去哪兒?我帶你吧。’那人帶著她七拐八繞,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臨別,看著他在霧氣裡模糊的面龐,她好奇地問道:‘您是盲人?’他笑著回答說:‘不,我是北京人。’」

「近日霧霾嚴重,各地網友紛紛要求為PM2.5定一個科學恰當的中文名。網友答案真是百花齊放,嚴肅一點的叫‘公霧源’;高端一點的叫‘京塵’;霸氣一點的叫‘塵疾思汗’;樂觀一點的叫‘塵世美’;娛樂一點的叫‘塵慣吸’;更有稍微性感一點的叫‘餵人民服霧’!」

……

「(北京)後海酒吧,一群人在聊天。甲說:霧霾太大了,我去奧運村遛一圈狗,回來一看,擦!把別人家狗牽回來了。乙說:是大,今天我去中關村一小接孩子放學,結果把別人兒子領回來了……丙大叫不好,便衝了出去。大家不解。丁說:他媳婦今天去西單買衣服,到現在還沒回來……」

「剛才聽北京交通臺的廣播,一個哥們打電話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說外面霧太大看不清紅綠燈,車開到中間看清是紅燈了,都連闖了四五個了,咋辦啊?主持人安慰他說,沒事,霧大,照不清你車牌號!」

「北京人說霧霾嚴重:站在天安門廣場,看不見毛爺爺;上海人聽見:哼!今早我們打開錢包抽出一百元,也看不到毛爺爺啊!算啥玩意啊!經過上海人民幾個小時的不停呼吸,空氣質量終於稍有改善。」

「新南京人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幹,再創灰黃!事實再次證明:霧以吸為貴啊!」

「上海目前狀態:遛狗不見狗,狗繩提在手,見繩不見手,狗叫我才走。」

「放下駱家輝的辭職報告,歐巴馬沮喪地說:‘你們這些大英雄也都不敢接任駐華大使了?霧霾那麼可怕?’鋼鐵俠、綠巨人、蝙蝠俠、蜘蛛俠等紛紛羞慚地低下了頭。忽然,金剛狼提議道:‘擎天柱肯定可以!他不需要呼吸!’熱烈的掌聲響起……擎天柱默默抬起頭說:‘我需要搖號!’」

「芮成鋼採訪駱家輝:‘中國是你的故鄉,你走了,不想帶一把故鄉的泥土嗎?’駱家輝:‘帶了!肺裡裝得滿滿的呢。’」

「駱家輝戰戰兢兢地回到美國:‘奧哥,今天我決定不做大使了。’奧很生氣:‘那就向世界宣布你是為什麼辭職的,否則就別叫我哥!’第二天駱家輝又來找歐巴馬:‘對不起,兄弟!我收了封口費,承諾不是因為霧霾辭職的。’歐巴馬:‘你不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駱家輝:‘我以前是。’」

「今日哈爾濱重度霧霾,兩位同學的對話,甲說:‘咱們去賣口罩吧,一定能賺好多錢!’乙說:‘賺你妹啊,誰能看見咱們賣口罩!’」

「哈爾濱老夫妻早起走進霧霾分開了,老太太打手機:老頭子你確信咱倆一塊出門的?老頭說:你糊塗了,我就在你前面一米遠!老太太說:我沒看見!老頭說:這麼近都我聽見你說話了!老太太說:什麼說話,是我給你打手機。老頭說:我沒帶手機!老太太說:壞了!我拿的遙控器,家裡都是霧霾沒看清。」

「哈爾濱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走著走著人就消失了!走著走著突然有人出現!你以為這是《寂靜嶺》,《生化危機》,《行屍走肉》拍攝地?孩子你太天真了,如果看見這場景那說明你到哈爾濱了。」

「哈爾濱今天煙霧繚繞!能見度五米!早上一同事開車迷路了,下車尋找路標。看到路邊一個哥們兒也在尋找就上前去問:‘哥們兒,這是哪?’這哥們兒很詳細地為他指明道路!道聲謝剛想走,轉身問那個哥們兒:‘你都知道道你還在找什麼呢?’那哥們回答:‘我也是看路標來著!路標找著了!可是我找不到我的車了!’」

有講醫療行業的。「霧霾天,兩個醫生鬱悶地望著窗外的大霧聊天。甲:‘你說,這天兒讓人怎麼活呀?’乙:‘是呀,這大霧天氣,要趕上個白內障病人拆線,睜開眼後準會以為自己的手術失敗了!’」

有講公安行業的。「2013年10月6日,北京公安局。‘知道因為啥進來的吧?’‘不知道啊,出門就被捉了。’‘少裝糊塗!霧霾天出門,就算吸毒!’」

「悟空:‘師父,前方煙霧繚繞,如仙境一般,怕是到西天大雷音寺了吧?’唐僧:‘悟空,那是南京!如此仙境,難怪是全國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了!要不,你留下吧!’悟空:‘師父,我要去西天!’唐僧:‘徒兒不知,留在此地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菩提祖師見猴王長得像個猢猻,便給他取了個姓氏為‘孫’,至於名字,祖師抬頭望瞭望天色,皺著眉頭說道:‘乾脆你就叫霧空吧。’悟空名字就這麼叫開了。」

「情侶逛街走,必須手牽手;撞上一棵樹,被迫暫鬆手;過樹不見人,情人被牽走。」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上海街頭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某人到呼倫貝爾旅遊,一下飛機來個深呼吸,嘩,空氣太新鮮,質量太好,身體一時接受不了,立馬暈了過去。急救人員來到了問:哪來的?答:北京。急救員將氧氣筒的管接到汽車的排氣管上,讓他溜了幾口,醒了!」

看完這篇段子文章,請您走到窗前,拉開窗簾,「噫,我瞎了嗎?怎麼什麼都看不到?」

親,你不是瞎了,是霧霾太嚴重了。

来源:凱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