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衣針在女子體內四處遊走 兩次穿越胸腔(圖)

發表:2014-03-04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4日訊】永城一女子體內被發現有根針

針從她的胸腔遊走至腹腔,又穿越胸腔到脖子

45歲的劉女士春節期間胸口發悶,根源竟是她體內有根針,並且這根針從胸腔到腹腔又到脖子,來了場穿越。

感覺胸悶竟發現胸腔有根針

昨日,來自永城的劉女士從省人民醫院血管外科出院,特別把一根縫衣針收好,正是這根3厘米長的針,折騰得她痛苦不堪。

今年春節,一向身體不錯的劉女士老是感覺胸悶,熬到過完年,她就去當地醫院檢查。

第一次檢查,醫生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但回去後,劉女士卻感覺胸悶越來越嚴重,而且還發起了燒。

於是再次進醫院檢查,這次醫生發現端倪,劉女士的胸腔竟然藏了一根針。

手術取針卻發現它在體內四處遊走

發現問題,醫生立刻決定為她手術。

可當醫生按照片子檢查出的位置,從劉女士右胸側開個口子取這根針時,來回查找,卻發現這根針神奇地消失了。再做檢查,醫生發現這根針到了腹腔。再隔一天檢查,發現這根針又跑到了脖子裡。

看到這根針毫無規律地到處遊走,當地醫生不敢再做手術了。

2月22日,劉女士趕緊入住省人民醫院血管外科。

分析歷程 它還曾穿越胸腔

省人民醫院血管外科主任翟水亭剛見到劉女士,就看到她的脖子右側被包了東西,鼓鼓的。原來是怕這根針再亂跑,劉女士的老公找了塊吸鐵石,固定在她的脖子上。

「只要針進入體內,就會來回不停地遊走。」翟水亭說,這是因為針很細,而人體內部不停運動。當天,翟水亭等就為劉女士進行了手術。如今,這個「定時炸彈」終於被拆除,但針是如何進入體內的,劉女士至今也搞不清楚。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